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RHEWA将在LogiMat 2023展示流程优化中的高效称重技术

2023-04-22 13:5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5日至27日,RHEWA将展示流程优化中的高效称重技术,其特点首先是灵活性和用户友好性。RHEWA将以两种软件解决方案给LogiMAT 2023的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在今年的口号 "动手创新 "下,LogiMat...

4月25日至27日,RHEWA将展示流程优化中的高效称重技术,其特点首先是灵活性和用户友好性。RHEWA将以两种软件解决方案给LogiMAT 2023的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

在今年的口号 "动手创新 "下,LogiMat 2023作为领先的国际内部物流博览会展示了当前的标准和创新趋势。作为一家传统的、同时也是面向未来的跨行业工业称重流程解决方案供应商,来自梅特曼的RHEWA-WAAGENFABRIK也将为涵盖内部物流和流程管理的所有方面作出贡献。在此过程中,RHEWA首先关注的是进一步简化所谓的复杂过程的解决方案,例如为用户提供称重,并根据个人需求灵活使用成熟的称重技术。

通过订单拣选和存储及检索等内部物流领域的称重技术解决方案,RHEWA将在LogiMAT 2023上展示优化内部物流流程的潜力。除了这个跨行业的固定式和移动式衡器及评估设备供应商所提供的受国际欢迎的硬件外,今年LogiMAT的参观者还将体验到这家所有者管理的公司在软件和应用程序开发领域的专业知识。

远程称重应用程序 - 智能称重,灵活监控

通过Remote Scale App,RHEWA正在遵循一个目标,该目标将在LogiMAT 2023上被命名为 "连接智能网络",并将内部物流的总体趋势描述为一个核心信息:最多样化系统的数字联网以及数字数据的位置无关性、跨系统可用性。RHEWA为Windows操作系统、安卓和苹果iOS的移动设备开发的应用程序,通过WLAN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与所有RHEWA评估设备连接起来。它可以双向传输数据,因此不仅可以在网络内对称重过程进行连续的、与位置无关的监控,还可以对衡器进行一般的远程控制。通过这种方式,甚至可以在不直接访问评估设备的情况下管理诸如已知皮重的手动去皮任务(手动去皮)。

RHEWA-WAAGENFABRIK August Freudewald GmbH & Co.KG的总经理Peter Freudewald解释说:"在托盘上拣货只是一个例子,说明我们新的远程称重应用程序如何帮助明显地简化和优化流程。KG的总经理Peter Freudewald解释说。"当用叉车进行机动操作时,固定的评估设备往往难以读取。另一方面,有了远程称重应用程序,员工总是能在他面前看到数值,甚至可以在短时间内从远处对不同托盘重量的秤进行去皮。这节省了时间和精力,甚至减少了事故的风险"。

设计清晰、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使所有相关信息一目了然,允许分配个别功能键,并支持彩色和声音信号的目标称重等任务。

数据路由器4.0 - 灵活的连接,不复杂的集成

RHEWA还将在LogiMAT 2023上展示一种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适用于尚未集成到WLAN网络中的衡器和评估设备,也会对提供适合其他系统的接口提出高要求。Data Router 4.0程序可以在装有Windows操作系统的台式和笔记本电脑上运行,除了通过LAN或WLAN进行网络连接外,还可以通过USB甚至是串行异步接口(RS-232)与所有RHEWA评估设备连接。

根据经典的键盘循环原理,测量值从评估设备传输到软件,可以在光标位置自动输入,例如输入表格或Excel电子表格。在相反的方向,控制信号也可以通过数据路由器4.0发送到连接的设备上。作为一个特别的亮点,该软件生成了一个紧凑的程序窗口,其中实时显示当前测量的重量。即使在使用其他程序时,软件也会将这个可自由移动的窗口永久保留在前台。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在远程显示屏上长期关注称重过程,并且可以不受阻碍地与读取的数值并行工作,无需额外的努力。

"正是凭借那些乍一看并不引人注目的功能,我们在客户的日常生活中实现了显著的缓解和流程优化,"Freudewald说:"我们期待着在LogiMAT 2023上向感兴趣的观众展示我们新的软件解决方案,此外还有我们经过验证的产品系列。"

除了斯图加特展览公司5号馆的RHEWA展会展台5C05外,在LogiMAT 2023展会期间及以后,一个虚拟展会展台也将提供关于新的和经过验证的RHEWA物流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对于临时通知的展会参观者,RHEWA提供LogiMAT的免费入场券,可以在RHEWA网站上订购数字入场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2023年以色列高科技392轮融资69亿美元
    战争期间,2023 年第四季度,以色列科技公司通过 75 笔交易筹集了 14.5 亿美元,与 2023 年第三季度相比分别下降了 15% 和 16%。截至 12 月 26 日,以色列科技公司 2023 年融资总...

    2024-01-11 09:50

  • 以色列媒体:美国遏制中国人工智能的尝试将适得其反
    阿里巴巴、腾讯和百度等科技巨头对英伟达专为中国市场生产的性能较差的芯片并不热心。因此,他们减少了从美国的进口,并将先进芯片的订单转移给华为等本土开发商在人工智能 (AI) 芯片方面,英伟...

    2024-01-11 08:55

  • 毕马威:顶级供应链将在2024年经历“数字化变革”
    随着自主、自学习的机器开始管理供应链流程,组织将变得更有抵御冲击的能力咨询公司毕马威表示,管理最佳的供应链将在 2024 年经历“数字化变革”,部署先进技术,以便更快地响应日常请求、主动...

    2024-01-05 09:35

  • 2023 年 11 月全球机器人投资达 4.18 亿美元
    2023 年 11 月,由于 40 轮融资,全球机器人投资额达到约 4.18 亿美元。11 月份的 4.18 亿美元是 2023 年前 11 个月中每月融资额最低的月份。加上 11 月份的投资,2023 年前 11...

    2024-01-05 09:30

  •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 全球服务机器人销量增长48%
    移动工业机器人全球专业服务机器人的数量增长了 48%,已售出 158,000 台。人员短缺促使许多公司使用服务机器人实现自动化。"服务机器人产业发展迅速。"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主席玛丽娜-比尔...

    2024-01-04 09:05

  • 工业元宇宙和数字孪生重塑制造业
    英伟达™(NVIDIA®)公司的路德维格-冯-雷切(Ludwig von Reiche)揭示了工业元宇宙和先进的数字孪生如何彻底改变制造流程并提高效率。随着人工智能不断占据新闻头条,人们可能会忘记元宇宙。但...

    2024-01-04 09:01

  • Top 10:2023年最大创新
    《technologymagazine》杂志重点介绍了 2023 年科技界十大创新从量子计算的突破到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的进步,科技杂志重点介绍了 2023 年十大技术创新2023 年,一系列突破性创新极大地改变了...

    2024-01-04 08:56

  • 自动系统教用户何时与人工智能助手合作
    人工智能模型能从图像中找出规律,其效果往往比人眼更好,但并不总是如此。如果放射科医生使用人工智能模型来帮助她判断病人的 X 光片是否显示出肺炎的迹象,那么她什么时候应该相信模型的建议,...

    2023-12-26 09:01

  • 中国科学家研究数字孪生系统可加强人机协作产品装配
    机器人系统已被引入许多现实世界的环境中,包括一些工业和制造设施。在这些设施中,机器人可以协助人类装配线和仓库工人,高精度地装配产品的某些部件,然后将其交给负责执行其他操作的人类代理。...

    2023-12-26 08:58

  • (重要文献)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什么是全球化以及全球经济如何塑造美国?(2)
    “我发现你无法将商业的理念与战争与和平的理念分开。......[并且]战争往往主要是由不公平的经济竞争引起的。……我信奉这样的理念:……不受阻碍的贸易与和平相...

    2023-12-25 09:22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