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3年德国斯图加特LogiMAT 2023-提高效率和数字化转型的软件

2023-04-03 09:5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慕尼黑,2023年3月14日--软件业正在重新确立其作为现代精简流程解决方案来源的角色,为LogiMAT 2023带来了多样化的新系统、模块和应用组合,反映了当前的需求,同时为未来的趋势指明了方向。...

德国慕尼黑,2023年3月14日--软件业正在重新确立其作为现代精简流程解决方案来源的角色,为LogiMAT 2023带来了多样化的新系统、模块和应用组合,反映了当前的需求,同时为未来的趋势指明了方向。

内部物流业软件的发展是由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物联网设备的技术推动以及使模拟流程数字化的挑战所决定的。在许多公司,数字化转型的进展仍然停滞不前。同时,技术工人的短缺正在推动公司实现流程自动化,以减少对人员的依赖。但数字化转型项目往往因为缺乏程序员而停滞不前。仅德国的科技行业就面临着13.7万名技术工人的短缺。然而,内部物流对技术的需求是强烈的,因为软件系统支持现代化的努力,并在自动化的帮助下协调流程,释放出削减成本和优化的巨大潜力。我们需要的是相互连接的物流系统,它能创造可视性,简化协作,并将风险和成本降至最低。软件开发商正在作出回应,通过在仓库技术中整合当前的自动化硬件,并纳入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最新技术,不断完善其产品组合。

EUROEXPO展览公司展览总监Michael Ruchty

正如LogiMAT 2023的国际参展商所展示的那样,内部物流软件开发商正在采取多种策略。LogiMAT主办方慕尼黑EUROEXPO展览公司的展览总监Michael Ruchty解释说:"全面的仓库管理系统(WMS)和物流套件显示了两个趋势。供应商正在努力进一步整合软件环境,尽可能使用单一来源的系统,明显的趋势是标准化的软件,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独特规格进行扩展和定制--有时甚至由用户自己进行。一些供应商正在这些标准化产品的基础上开发独特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有预定义的模块化功能集,通常基于云,可以在短时间内插入。"

其次,许多软件公司在内部物流行业的工作重点是扩大其产品组合,特别是通过整合水平相邻系统的系统和功能以及下游系统的应用。"新的系统、系统模块以及具有运输和车队管理、路线和资源规划或码头和堆场管理等功能的应用程序是今年8号馆LogiMAT的软件供应商中的一个明显焦点,"Ruchty观察到。"创新包括独立的系统和WMS和物料流系统的扩展功能"。

用于运输管理的云和人工智能

Soloplan(8号馆,8C02展位)在其CarLo®运输管理系统(TMS)中展示了创新的新功能,包括重新设计的全文搜索、文件API和网络API,以及完全集成的光学字符识别,以更容易实现物流过程的自动化,并简化和加速常规任务。

C-Informationssysteme公司(8号厅,8F25展位)携其运输管理解决方案的新版本5.8而来,通过整合在线门户、货运交易所、数据中心、网络服务、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将TMS、仓储物流和车队管理无缝融合。该软件还可以连接到通过双向接口链接的其他系统,包括文件管理、企业资源规划、财务会计和商业智能系统。

LIS(8号厅,8F65展位)为其WinSped TMS的交叉对接中心模块展示了一个新的 "图形大厅布局 "功能,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的枢纽运输工具变化概览,旨在简化拼箱和集体货物运输的管理。这项新功能将于4月推出。ICS集团(8号展厅,8A21展位)正在介绍其新的运输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作为一个网络应用,旨在优化内部物流运输的资源规划,并帮助企业加速其数字化转型。

ORTEC(8号展厅,8B46展位)通过其新的ORTEC路由和调度(ORD),结合并优化了各种系统模块的功能,包括运输、发货、容量、路线和资源规划。例如,在向商店供货时,该解决方案可以将较小的分拣订单合并为较大的运输订单。该公司还提供ORTEC负载优化(OLO)作为一个基于云的SaaS解决方案。

Ehrhardt合作伙伴集团(8号展厅,8A71号展位)正在展示自己的路线规划解决方案Greenplan,它是供应链执行套件EPG ONE的一部分,能够分析交通速度在一天中不同时间的变化,将准时交货率提高到97%以上。

Opheo Solutions公司(8号厅,8F61展位)也承诺,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路线优化系统,依靠预测性规划和基于云的卡车调度,有可能实现重大优化。

TIS Technische Informationssysteme(8号展厅,8A05展位)专注于帮助小型运输公司将其运营数字化,提供TISLOG office Infodesk 5,其最新一代的调度平台,以及基于云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Leogistics公司(8号展厅,8G74号展位)将在2023年LogiMAT展会上首次展示堆场管理,这是其基于SAP的新解决方案,用于协调仓库现场的复杂流程,采用混合方式,结合内部和基于云的组件。

混合软件架构,如通过最先进的云解决方案扩展的SAP核心,需求越来越大。对不在你控制范围内的事件的灵活反应往往取决于快速访问基于云的数据并将其导入公司的IT系统进行处理。这就是为什么即使是喜欢云的公司也不完全依赖基于云的选项。SAP(8号馆,8B55展位)将带着仓库和运输管理以及海关和贸易合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来到斯图加特。其他几个参展商也带来了与SAP互动的子系统、模块和应用程序。

例如,LogiPlus咨询公司(8号展厅,8C49展位)正在展示LP EasyWarehouseManager,这是一个新的附加组件,可以集成各种自动化硬件组件,并在SAP EWM中提供实时工作量的可视性,以支持仓库活动的规划和控制。

Flexus(8号厅,8B31号展位)正在为SAP EWM推出一款移动装载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跟踪和管理装载过程,并提供独特的、无错误的单位装载设备识别。照片记录、签名采集和电子运输文件的创建都自动集成到SAP系统中。

共享、分析和使用数据的门户和平台

除了扩大他们的云产品,软件公司也在加大努力,通过更好地整合数据共享功能和将人工智能逻辑整合到WMS中,使他们的系统和应用程序成为智能数据分析的工具。其目的是允许对合并的数据进行快速和详细的分析,并获得可靠的预测,以部署资源和优化流程。

TUP(8号展厅,8A31展位)将人工智能放在最前面,在TUP.AI系列下展示新的WMS集成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分析内部物流数据以支持和优化操作。Paari(8号展厅,8D05展位)也将重点放在数据分析上,其最新开发的titan® libra软件,包括新的仪表板和可单独定制的用户界面,用于更好的任务管理分析。

Hüngsberg(1号展厅,1B72展位)发现了小型企业在整合其电子数据交换方面遇到的问题,然后开发了webDAX作为EDI门户解决方案,只需要一台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机。没有ERP或EDI系统的公司可以使用该门户与他们的商业伙伴成功交换文件。

门户和平台方法是当今内部物流软件的另一个决定性趋势。平台被设计成在一个透明的环境中连接多个云供应商和用户,以安全地共享、管理和访问大量数据。市场上有许多供应商通过平台应对当今的挑战,使交换供应链数据、运行数据分析或获得IT支持成为可能--所有这些都不需要安装程序。

Box ID系统公司(4号厅,4A53展位)正在展示一个管理和分析系统,用于管理物流数据和库存。其核心是一个基于云的数据智能平台,可以将无限量的移动跟踪设备与其他数据源(如ERP系统)进行融合、汇总和自动分析。

罗伯特-博世(8号展厅,8F37展位)与美国云计算巨头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合作,推出博世L.OS物流操作系统平台,该平台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橄榄球传奇人物尼克-塞班将作为主旨发言人出席北美物料搬运盛会- MODEX 2024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 2024 年 3 月 4 日 - 全方位供应链的顶级盛会 MODEX 2024 将荣幸地邀请著名橄榄球教练尼克-塞班(Nick Saban)发表主题演讲。萨班将于 3 月 13 日星期三上午...

    2024-03-07 09:57

  • 为大量失业买单,必须向机器人征税!
    《创智赢家》投资人马克·库班 (Mark Cuban)援引著名风险投资家马克·安德森 (Marc Andreessen) 的话,呼吁对机器人征税。发生了什么?库班通过 X(推特的前身)回应了安德森的一篇帖子,后...

    2024-03-05 09:42

  • 机器人类型、机器人常用分类
    要定义什么是机器人并不容易,要对它们进行分类也不容易。每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而作为一个整体,机器人在大小、形状和能力上也有很大差异。不过,许多机器人都有一些共同的属性,因此可...

    2024-03-05 09:32

  • 为什么说人工智能在机器人技术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当今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人工智能(AI)与机器人技术的结合,已经成为推动未来科技革命的关键力量。人工智能,通过模拟人类的思维过程,赋予机器学习、推理、感知和自我决策的能力,为机器人技...

    2024-03-04 09:07

  •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在工业自动化中的作用凸显
    在工业自动化等多个行业,为传统的生产和制造流程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在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企业迫切需要利用先进技术来提高效率、减少成本、优化操作流程,并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本文将...

    2024-02-29 08:58

  • Anyline与Mondi合作开发自主无人机库盘点解决方案
    奥地利公司Anyline与Mondi合作开发了一种创新的自主无人机库存管理软件,这项技术能够高效扫描整个仓库的库存。Anyline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维也纳,是移动数...

    2024-02-28 09:09

  • 工业 5.0 对企业的真正意义?
    随着全球经济和社会步入一个由技术驱动的创新时代,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转型挑战。这一转型并非孤立发生,而是在全球生产环境紧密追随工业4.0的联网浪潮中进行,这一浪潮始于2011年汉诺威工业博...

    2024-02-27 09:06

  • 固态电动在道路车辆上的应用比你想象的更接近目标
    在探索道路交通和车辆未来的能源解决方案时,固态电池技术站在了创新的前沿。这项技术,凭借其承诺带来的更高能量密度、增强的安全性能,以及更加迅速的充电能力,正处于电动汽车(EV)行业变革的...

    2024-02-27 08:5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