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德国斯图加特 LOGIMAT 2023 – 内部物流业的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

2023-04-03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慕尼黑,2023年3月16日-国际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在LogiMAT 2023上展示了他们最新的数字化转型和灵活性的系统和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通过高效内部物流克服当前挑战的综合工具包。物料搬运技术...

德国慕尼黑,2023年3月16日-国际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在LogiMAT 2023上展示了他们最新的数字化转型和灵活性的系统和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通过高效内部物流克服当前挑战的综合工具包。物料搬运技术和内部物流系统的供应商已证明在困难的经济环境中具有弹性和危机感。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 (VDMA)预测,内部物流领域的工业机械和设备制造商在未来一年将持续增长。企业需要设计他们的供应链、物流和内部物流,以提高灵活性、效率和弹性,以应对熟练劳动力的短缺和数字化转型的挑战。这推动了对内部物流专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系统制造商和集成商正在以源源不断的新产品开发作为回应,这些产品整合了互补技术的最新创新,以提供解决方案,应对当今内部物流流程中的效率挑战。

德国慕尼黑EUROEXPO展览公司的展览总监Michael Ruchty说:"该行业已经通过在LogiMAT 2022上推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证明了其在关键环境中的创新能力。在LogiMAT 2023上,绝大多数中小型企业展示了工业机械和设备的创新,强调了该行业的灵活性和适应性,并再次强调了许多公司在内部物流的效率最大化和优化数字化转型方面仍有很大潜力。"

EUROEXPO展览公司展览总监Michael Ruchty

国际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是今年LogiMAT最大的参展商群体,他们将在1号馆(包括展厅)、3号馆、5号馆和7号馆展示他们目前为内部物流中的货物高效流动而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那里展示的产品符合当今市场的需求。"重点是在优化资源的同时尽可能灵活地实现流程自动化。"Ruchty指出:"目标是多种多样的:减少对人员的需求,稳定地利用可用空间,减少能源消耗,使解决方案更具可扩展性和可定制性"。范围从小型部件存储和紧凑型存储的自动化系统,包括货架和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组件,到内部物流运输、自动分拣、钢平台、物料搬运和提升技术以及电机等领域的新解决方案。更复杂的系统通常将人工智能(AI)整合到其控制技术中。"

可定制的紧凑型系统

紧凑型系统的制造商将在LogiMAT上带来他们的最新更新和创新,包括AutoStore(1号馆,1J61号展位),以及Fb Industry Automation(5号馆,5B32号展位)和Westfalia Logistics Solutions(1号馆,1C20号展位)。Fb工业自动化公司正在展示软件和分拣中心,以及带有新的Fb Compact Shuttle的Fb Compact仓库。该自动化小零件仓库可以定制设计,用于纵向或横向存储,最多可装载6个深度,每辆穿梭车可装载120公斤。

威斯法利亚物流解决方案公司展出了其受欢迎的Satellite®存储系统的最新版本,该系统具有专利的负载处理技术。威斯法利亚报告了对Satellite®的强烈需求,Satellite®有多种型号,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规格进行定制。

Simon Hegele Gesellschaft für Logistik und Service(7号展厅,7B13展位)也为斯图加特的参观者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用SMB国际公司的紧凑型存储技术进行现场演示,从一个完全独特的角度说明进入全自动紧凑型存储仓库的过程。

在自动小型部件和托盘存储的系统组件参展商中,Acme Intralog Europe(1号馆,1L08号展位)将带着标准化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新型拣选机器人和用于托盘存储的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的更高性能穿梭系统来到LogiMAT。

SIBA系统集成公司(1号厅上层,1OG15展位)将展示各种型号的定制托盘自动仓储系统,其特点是纤细、轻巧的单桅杆结构,性能优越。其他用于自动仓储系统和传统仓库应用的新型穿梭机包括Heber Fördertechnik(1号馆,1C61展位),其穿梭机系统正在运行,ROCKETSOLUTION(1号馆,1A35展位)和Megvii Automation & Robotics(1号馆高层,1OG82展位)。

Megvii展示了其最新一代的三维托盘穿梭系统,具有独特的故障安全设计,提供了一个分布式控制架构,以实现系统冗余。该系统的关键部件是三维托盘穿梭机,它可以在货架内双向自由移动。Megvii试图通过其展示,证明如何能够提高产能,改善空间利用,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并提高生产力。

ROCKETSOLUTION公司将展示其RSX1穿梭系统,这是一种坚固的自动化小零件存储系统,适用于50公斤以下的仓库货物,据称与传统的穿梭系统相比,可以减少50%以上的空间需求。

AFB Anlagen- und Filterbau(3号展厅,3D16号展位)展示了其新的可定制的Miniload伸缩叉单元,作为理想的负载载体,适用于小零件存储的单深或多深存储和检索。

工业机器人用于新的分拣解决方案

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正越来越多地转向机器人技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拣选过程的效率,一些参展商专注于固定式工业机器人。Knapp(3号馆,3B03展位)将其展出空间集中在零接触履行方面,展示了用于小型和超小型部件的INDU-STORE紧凑型存储系统,以及最新版本的全自动Pick-it-Easy拣选机器人和用于物流内部运输的Open Shuttle自主移动机器人(AMR)。Dambach Lagersysteme(1号厅,1F41展位)展示了重新设计的MONOFLEX轨道引导车系统,用于内部物流运输的周转箱,能够有效地分拣集装箱,每小时吞吐量高达450车,并有特殊的负载转移点。

SSI Schäfer(1号展厅,1D21展位)展示了一种增强的全自动拣选件应用,具有专利的抓取点计算功能,以及拣选和放置、AI辅助物体识别和100%产品验证等附加功能。荷兰系统集成商Inther集团(5号馆,5B57展位)首次现场展示了人工智能辅助机器人拣选解决方案Gripp(龙门式机器人智能拣选器)。该系统使用人工智能视觉技术和光传感器来自动测量产品的重量、长度、宽度和高度,据说每小时能够拣选1200件物品。

波兰系统开发商Nomagic(1号馆上层,1OG78号展位)和Element Logic(1号馆,1H21号展位)是展示最新的机器人辅助拣选解决方案的参展商之一,这些解决方案专门用于AutoStore系统。

Element Logic公司将在现场展示机器人拣选解决方案eOperator与物料搬运技术和Addverb Technologies公司的AMR(3号馆,3A39展位)合作。Nomagic公司展示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了justPick产品系列中的一个拣选机器人,这是一个用于完全自动化应用的机器人手臂,配备了扫描仪、成像分析和人工智能流程,每小时的拣选量可达400次。

外围设备和新的物料搬运组件

提升和物料搬运技术领域的许多参展商,包括移动式和固定式,也带着为设备制造商提供的新外围设备和物料搬运组件来到斯图加特。这包括新的箱子提升装置和分拣系统(Fath,7号展厅,7A21展位);用于水平输送系统的节能电机、电动滚筒、齿轮箱和滚筒输送机(ABM Greiffenberger Antriebstechnik,3号展厅,3B15展位);以及分拣机电机、用于AGV的无齿轮电机和集成驱动电子设备的AMR差动电机(MTA,5号展厅,5F32展位)。MUNK Günzburger Steigtechnik公司(3号馆,3C17展位)展出了一系列可单独配置和灵活组合的交叉梯和猫道。Bizerba(5号馆,5F28展位)提供MetriXFreight产品系列中的静态尺寸和称重系统,该系统被集成到Bizerba的全球航运软件中。这使得采集所有相关数据并创建和打印无衬垫运输标签成为可能,而且只需一个步骤。钢制平台供应商MiTek(1号馆,1K58展位)和CBS(3号馆,3C81展位)将展示重新设计的金属货架、楼梯和工业平台,其中最新的夹层解决方案确保了钢制平台的未来可行性。

"所有这些都为LogiMAT 2023提供了舞台,让我们最全面地了解内部物流业的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为应对我们这个时代的挑战而提供的最新系统和解决方案。"展览总监Ruchty总结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橄榄球传奇人物尼克-塞班将作为主旨发言人出席北美物料搬运盛会- MODEX 2024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 2024 年 3 月 4 日 - 全方位供应链的顶级盛会 MODEX 2024 将荣幸地邀请著名橄榄球教练尼克-塞班(Nick Saban)发表主题演讲。萨班将于 3 月 13 日星期三上午...

    2024-03-07 09:57

  • 为大量失业买单,必须向机器人征税!
    《创智赢家》投资人马克·库班 (Mark Cuban)援引著名风险投资家马克·安德森 (Marc Andreessen) 的话,呼吁对机器人征税。发生了什么?库班通过 X(推特的前身)回应了安德森的一篇帖子,后...

    2024-03-05 09:42

  • 机器人类型、机器人常用分类
    要定义什么是机器人并不容易,要对它们进行分类也不容易。每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而作为一个整体,机器人在大小、形状和能力上也有很大差异。不过,许多机器人都有一些共同的属性,因此可...

    2024-03-05 09:32

  • 为什么说人工智能在机器人技术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当今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人工智能(AI)与机器人技术的结合,已经成为推动未来科技革命的关键力量。人工智能,通过模拟人类的思维过程,赋予机器学习、推理、感知和自我决策的能力,为机器人技...

    2024-03-04 09:07

  •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在工业自动化中的作用凸显
    在工业自动化等多个行业,为传统的生产和制造流程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在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企业迫切需要利用先进技术来提高效率、减少成本、优化操作流程,并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本文将...

    2024-02-29 08:58

  • Anyline与Mondi合作开发自主无人机库盘点解决方案
    奥地利公司Anyline与Mondi合作开发了一种创新的自主无人机库存管理软件,这项技术能够高效扫描整个仓库的库存。Anyline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维也纳,是移动数...

    2024-02-28 09:09

  • 工业 5.0 对企业的真正意义?
    随着全球经济和社会步入一个由技术驱动的创新时代,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转型挑战。这一转型并非孤立发生,而是在全球生产环境紧密追随工业4.0的联网浪潮中进行,这一浪潮始于2011年汉诺威工业博...

    2024-02-27 09:06

  • 固态电动在道路车辆上的应用比你想象的更接近目标
    在探索道路交通和车辆未来的能源解决方案时,固态电池技术站在了创新的前沿。这项技术,凭借其承诺带来的更高能量密度、增强的安全性能,以及更加迅速的充电能力,正处于电动汽车(EV)行业变革的...

    2024-02-27 08:59

  • 电池护照--大型电池全生命周期通行证
    电池护照是一个电子记录系统,用于提供电池全生命周期的详细信息,包括制造细节、材料成分、技术规格和环境影响等。它旨在增加电池供应链的透明度,支持电池的可持续使用、回收和二次利用,同时确...

    2024-02-26 08:40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