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HIRDEYE,解决叉车操作安全盲点问题的Ubiquicom最新防撞系统

2022-04-29 10:0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biquicom 是一家设计先进的实时定位和跟踪系统(RTLS - Real-Time Locating System) 的公司,旨在提高与生产、供应链和设施相关的业务流程的效率和安全性...

Ubiquicom 是一家设计先进的实时定位和跟踪系统(RTLS - Real-Time Locating System) 的公司,旨在提高与生产、供应链和设施相关的业务流程的效率和安全性。该公司提供市场上最好和最先进的技术,并且由于进行了大量的安装,已经被公认为市场领导者。其新的THIRDEYE解决方案将防撞技术的效率和安全性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THIRDEYE针对设备制造商,使用AOA(到达角)和超宽带技术来解决在所有使用车辆和机械的情况下的盲点问题。

工业中的盲点问题

盲点是指叉车司机在通过标准车窗或后视镜时无法看到的车辆周围区域。这可能导致司机在操纵时没有注意到附近的步行者或其他车辆,有可能造成事故,甚至死亡。

特别是对于越野车的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重大问题,如推土机、农业、采矿和采石机械。例如,在运输和仓储部门,涉及车辆的事故份额占2021年Inail收到的投诉的18%,占死亡案件的三分之一多一点。

一方面,技术可以帮助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例如,在生产和储存环境中用于处理成品或半成品的自动化技术--如自主车辆。

在那些有认知价值不高的工作任务,但需要对工人的身体造成负担的动作的领域,这些技术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了。

根据Inail的数据,事实上,骨-肌肉和结缔组织疾病仍然占收到的职业病投诉的大多数。在运输和仓储部门,背痛症,即影响脊柱的疾病引起的疾病,在2020年占总数的48.3%。

然而,技术的使用,如AGV的情况,需要强调工作场所的安全,并采用允许操作员和机器之间协作的策略,以实现安全。将自动化的使用扩展到新领域的一个例子是农业,一方面,大空间和少人使自动驾驶机器的使用比其他行业更安全。然而,另一方面,机器仍然必须能够检测到人的存在,并自动实施策略以应对危险情况。

这增加了安全管理的复杂性。这一挑战需要投资和战略,以保护操作人员、机械和工艺中使用的设备,同时确保操作过程的连续性。

防撞系统,利用RTLS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性

自2004年以来,Ubiquicom一直在开发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于在非常规环境下的室内和室外的实时跟踪和追踪。

从物联网的角度,利用最先进的RTLS技术和扩散感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其产品组合中,该公司已经有一个防撞系统:PROXIMITY。一个系统,由于个人的人员标签和车载UWB雷达,能够准确地确定车辆与其他车辆和操作人员之间的实时位置。由于采用了UWB技术,探测非常精确(小于30厘米),覆盖半径可达25米。使用卡车上的雷达和人员分配的标签进行距离测量,可以识别环境中的风险情况,并设置自动反应行动。

例如,一旦超过了第一个 "警报阈值",卡车上的电信号就会被触发,并发出警报,例如打开一个警告标志。

如果两辆车之间或车辆与操作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缩小,即超过了 "警报阈值",PROXIMITY就会向卡车发送电信号,使智能行动成为可能,例如使卡车减速或发出声音警告。在这个风险区域的操作者会被连续的声音或振动所警告。

该解决方案是作为一个独立的解决方案提供的,也可以与BlueBox遥测盒一起与优必选开发的软件平台整合,如TrackVision--远程车队监控系统,对所有搬运设备和公司车队进行综合、高效和负责任的管理。

与软件的整合使得创建数据历史成为可能,从而也可以创建报告,例如,在生产或仓库区域发生的事故或险情,从而评估如何改善安全。

使用THIRDEYE的效率和安全性更高

虽然PROXIMITY已经是一个创新的防撞系统,可以准确地确定车辆和操作人员的位置,但THIRDEYE使公司在安全和效率的结合上更进一步。

事实上,有了PROXIMITY,公司可以制定策略来应对发生在警告和警报阈值范围内的危险行为。这种技术的局限性在于,由公司决定的自动策略的激活是独立于操作者或车辆相对于工人或另一履带式车辆的运动方向的。

具体来说:如果操作员离车辆太近,即使他遵循的路线不会使他与车辆发生碰撞(例如,他在车辆前进时从其后面经过),如果超过了关键阈值,自动反应行动仍将被激活。

THIRD EYE克服了这一限制,这要归功于其AOA技术,该技术可计算出其他资产或人员相对于跟踪车辆的到达角度。因此,如果一辆卡车正在向前行驶,而被检测到的人在后面,卡车不需要减速。

通过消除 "假阳性",由于这个轨迹识别系统,操作不会被不必要地减慢。

该解决方案为车辆提供了一个360度的虚拟眼睛,能够拦截人和其他车辆。干预策略可以根据公司的需要进行调整。除了自检站之外,THIRDEYE还能实现一系列的应用,在车辆进入或离开限制区域时,对车辆的行为进行调节,并可预先设定车辆接近时自动开门(分区和门功能)。

该系统的另一个有趣的特点是可以设置一个禁区。在这种情况下,车辆接近一个受到良好保护的区域,在那里不需要辅助驾驶,而且可以忽略障碍物(例如,一个由障碍物保护的行人走廊,沿着专用车道行驶)。

在这种情况下,车辆可以被配置为忽略保护区域内的标签,但仍能检测到该区域外的标签。

THIRDEYE以标准协议为基础,因此是一种可与普通车载电子系统整合的应用。

由于其改变游戏规则的潜力,Ubiquicom已经与一家主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签署了全球独家协议,将该技术用于叉车,但该公司(和该技术)已经准备好向其他应用领域发展。

"我们正在从事一个灵活的专业化项目,以扩大THIRDEYE作为全球越野设备制造商最先进的安全配件在世界各地的应用。建筑、施工现场、采石场、矿场、农业以及所有工人与日益自动化甚至自动驾驶的车辆和机械密切接触的情况下进行操作。Ubiquicom公司首席营销官Giorgio Fiammenghi解释说:"这是一个颠覆性的解决方案,可以切实消除此类事故的风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