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 4.0 推动数字化发展

2022-04-29 10:0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工业4.0数字化的显著增长已经对制造业产生了重大影响。从传统的、基于平面纸张的方法到更精简的数字解决方案的转变,正在帮助各类制造商,从纺织品和食...

近年来,工业4.0数字化的显著增长已经对制造业产生了重大影响。从传统的、基于平面纸张的方法到更精简的数字解决方案的转变,正在帮助各类制造商,从纺织品和食品到制药和工业化学品,提高他们的生产力,降低成本,从而变得更加高效的运营。

事实上,在Getac(中国台湾一家工业数字终端制造商)和Statista(德国一家在线的统计数据门户。)最近的一项研究中,四分之一的美国制造商表示,他们认为数字化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减少多达30%的成本。

图片来源:Getac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制造商可用的新工具和解决方案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为他们提供了广泛的竞争优势。脱颖而出的三个最重要的工具是人工智能、扩展现实和自动化,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应对今天的未来挑战。

本文将更详细地研究其中的每一个,并讨论它们将如何塑造制造业的未来。

工业4.0 的人工智能

未来五年,人工智能(AI) 在所有制造业中的使用预计将以每年57.2% 的速度增长,到2026 年将创造超过140.2 亿欧元的市场。因此,制造商对IT 的投资至关重要能够支持专业工业应用(如开箱即用)的设备,帮助他们在时机成熟时将技术无缝集成到他们的流程中。

扩展现实的使用越来越多

扩展现实,有时称为XR 或交叉现实,是一个总称,指的是创建计算机生成的环境和对象的技术。这些不同的技术首先通过它们在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建立的关系来区分和定义。在增强现实(AR) 中,用户观察补充现实世界的虚拟对象,而虚拟现实(VR) 将用户沉浸在纯虚拟环境中。扩展现实市场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预计到2023 年总规模将达到293.9 亿欧元,在短短两年内增长170%,其中美国和欧洲占据了60% 的市场份额。

使用这些先进技术需要非常低的延迟时间。这就是为什么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供应商必须为其设备配备LiFi 等先进技术的原因。LiFi(或Light Fidelity)是一种基于使用可见光的无线通信技术,与Wi-Fi不同,它占据了电磁频谱的无线电频段。这项技术有很多优点:光不会干扰无线电频率,这确保了LiFi 与无线电技术(Wi-Fi、3G、4G 等)兼容。而且,光与无线电波不同,不能穿过墙壁,保证了墙壁两侧数据的分区和安全性。

本文作者Tom Baldwin 是Getac制造、运输和物流部门的主管

制造业自动化

在制造业的许多地方,机器人和自动化的使用已经成为现实。例如,在德国,估计有59% 的制造商已经以某种形式或形式使用这些技术。因此,全球机器人市场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以每年20% 的速度增长,其中自动化在2018 年至2025 年期间以每年约9% 的速度增长。到2026 年,总量预计将达到621.3 亿欧元左右。

通过现在为自己配备合适的工具,例如坚固耐用的IT 设备、企业资源规划和制造执行系统,制造商可以创建一个IT 基础设施,使他们能够尽早利用这些令人兴奋的新技术。这样做将有助于将他们置于该行业的最前沿,并在未来多年证明他们的投资。

COVID-19 对数字化转型的影响

尽管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多年来一直在稳步增长,但2020 年初COVID-19 的出现使其超速运转。微软甚至估计,大流行的前两个月发生了两年多的数字化转型。尽管时间表不是他们选择的,但这种向数字解决方案的快速转变已帮助许多制造商度过了全球封锁和严格的旅行限制带来的风暴,使他们为未来做好了准备。

随着数字化继续席卷制造业,制造商可用的令人兴奋的解决方案的数量和种类一直在增长。人工智能、扩展现实、LiFi、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等新技术都可以显着提高选择采用它们的组织的生产力和盈利能力,帮助他们在此过程中证明其运营的未来。然而,为了利用这些创新,他们必须首先拥有必要的IT 基础设施来做到这一点。投资于支持这些新技术的坚固IT 设备和系统,将使制造商能够在他们的数字化转型计划取得成果时迅速开展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