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就差你这一票了!唯创安全“服务大使”评选开始啦!

2022-03-08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帮助客户更好地使用产品。在唯创安全,以客户为中心不仅是服务理念,更是企业价值观。亲爱的...

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帮助客户更好地使用产品。唯创安全,以客户为中心不仅是服务理念,更是企业价值观。

亲爱的客户朋友们,大家好呀!

不经意间,春已行至,世间万物都恢复了生机。古话说:“人随春好,春与人宜。”在这样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人也会不自觉地变得更有动力。在这万般美好的季节里,又逢一年一度3.15即将来临。

唯创安全为了加强全员服务意识,提高日常服务水平,并展现伙伴们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服务行动落到实处,我们发起了以“暖心服务365,不止一个315”为主题的唯创安全首届“服务大使”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有11位伙伴参与,他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处理着不同产品线的事务,但服务好客户是大家共同的追求。

打动人心的服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亦有日见而不觉的平常。且看唯创安全这11位伙伴在服务这件事上,他们是怎么理解的,他们是怎么践行的,他们又有什么承诺。

您,作为唯创安全尊贵的客户朋友,或许听过他们的声音,或许见过他们的真人,或许你们已是相识已久的好友,或许你们正在为一个项目共同努力,或许你们未来注定有一场相逢!

请为打动您的她或他,投下宝贵的一票吧!

点击“为我投票”即可参与投票

投票截止时间:2022/3/15 23:55

凡参与投票的客户朋友均可获得100个爱心值,不累计次数

【1】100个爱心值=10元代金券,可用于购买唯创安全任一产品;

【2】爱心值可叠加使用,不兑现,不找零,解释权归唯创安全所有;

【3】未来有很多活动可获得爱心值,请持续保持关注。


个人风采展示

01号:欧阳福训 

作为唯创安全的销售经理,我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的行为准则,您的满意是我们坚持不懈的追求。

以客户为中心就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客户,站在客户的立场,想客户所想,以“我就是客户”的思想来处理问题。

02号:胡佳敏 

作为一名安全顾问,我坚信:让优质服务成为一种工作习惯是卓越的选择。

针对定制需求的客户,我会耐心倾听客户需求,定制满足客户功能的产品,出库前反复验证,检查配件是否完整,发货后跟踪物流信息,积极协助客户安装,定期回访客户,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惑,记录好客户真实的使用感受,为客户提供高效、舒心的服务,让服务有温度,体贴入微,让客户关怀备至,宾至如归。

03号:吴秀琴 

作为一名安全顾问,我秉承着“用我100%的诚意换您100%的满意”的服务理念。面对客户,我的第一反应并不是“说服客户”、“拼命介绍产品”,而是认真倾听客户的真实需求,为客户匹配更优而非更贵的解决方案。

04号:王莉莎 

作为唯创安全的金牌电商客服,我坚信:态度创造价值,效率赢得信赖。

即使在非工作时间,收到顾客反馈的售后问题,我也一如既往地快速响应,与工程师一并极力推进问题的解决。遇到不能立马解决的难题,我会第一时间安抚好顾客的情绪,持续跟踪到难题被解决掉。两年来,时常收到顾客夸我做事很细致,我感到工作非常有意义。

05号:李飞和 

作为一名售后服务工程师,我秉承着“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的服务宗旨,始终以自身勤勉真诚的服务态度,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专业高效的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