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旗下STILL以两项参赛作品入围 2022 年 IFOY 奖决赛轮

2022-03-22 10:5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可以设想,一旦IFOY 评审团成员于3 月18 日至23 日在德国多特蒙德选出今年IFOY 奖的获奖者,这家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专家将获得“年度特别奖”和“...

可以设想,一旦IFOY 评审团成员于3 月18 日至23 日在德国多特蒙德选出今年IFOY 奖的获奖者,这家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专家将获得“年度特别奖”和“综合仓库解决方案”两个类别的参赛作品争夺令人垂涎的内部物流奖杯。

STILL 叉车公司的两个参赛作品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IFOY 预选,并被提名进入多特蒙德决赛。其中之一是创新的STILL“下降速度调节”(DSR) 辅助系统,该系统使来自汉堡内部物流供应商的新型LXT 120-350 和LXW 20-30 系列平台叉车和拖拉机的旅程更加安全。载重下坡行驶时,DSR 会根据配置级别手动或自动调整车辆的速度,使其免受危险情况的影响。这种独特的系统支持驾驶员在坡道上安全行驶,同时提高操控性能。

“哈斯计划”

Hase Safety Group AG 的自动化仓库扩建项目是位于弗里斯兰的Jever 镇的工作手套生产商,这是汉堡的内部物流专家参与争夺梦寐以求的奖项的另一个旗舰项目。在这次仓库扩建期间,STILL 叉车被自动化、功能更强大的伸缩叉设备所取代,现有的货架系统扩展到10,000 个托盘空间。现在,所有75 辆“自动导引车”(AGV) 都可以安全自主地通过仓库。通过在车辆上旋转激光扫描仪,可以对行驶路线进行优化,该扫描仪永久测量到安装在仓库中的反射器的距离。此外,

获胜者将保持秘密

STILL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品牌管理副总裁Torsten Wiecker 解释说:“今年,我们再次参加了国际IFOY 大奖,其中两项极具潜力且竞争激烈。辅助系统和长谷安全集团自动仓库的成功扩展和优化,有可能在国际专家评审团的青睐和推崇中名列前茅。”然而,被提名者将不得不再等一段时间才能听到“获胜者是……”。再次。直到6 月30 日在慕尼黑BMW World 举行的IFOY 颁奖晚会,比赛的获胜者都将成为一个秘密。

IFOY奖

IFOY 奖(国际内部物流和年度叉车奖)每年颁发一次,以表彰在内部物流方面的杰出表现。它得到了IFOY 组织和代表各自市场领先物流媒体的著名贸易记者的国际评审团的支持。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