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IR 和 ANSYS 建立合作伙伴关以提高自动驾驶的安全性

2022-03-07 11:2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IR Systems 和 ANSYS 正在合作优化无人驾驶车辆中的热像仪放置,以提高安全性。来自这两家公司的通讯稿称,通过这一新成立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提供...

FLIR Systems 和 ANSYS 正在合作优化无人驾驶车辆中的热像仪放置,以提高安全性。

来自这两家公司的通讯稿称,通过这一新成立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提供“用于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汽车 (AV) 的卓越危险检测能力”。FLIR 将把它的热传感器集成到 ANSYS 的驾驶模拟器中,以便在真实的虚拟世界中对热像仪设计进行建模、测试和验证。该解决方案有望通过使用自动紧急制动 (AEB)、行人检测等工具和未来 AV 中的工具优化热像仪放置来缩短开发时间。

将 FLIR 的热传感器集成到 ANSYS VRXPERIENCE 中,可以在几天内模拟数百万英里的数千个驾驶场景。工程师还可以模拟更难以产生的情况,例如在拥挤、低对比度的环境中检测行人。

热像仪可以帮助 AV 检测和分类其他传感器无法检测到的物体,例如在黑暗、阴影、太阳眩光和恶劣天气中。

FLIR工业业务部总裁 Frank Pennisi 说:“通过将 ANSYS 行业领先的仿真解决方案添加到现有的物理测试工具套件中,工程师、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可以提高车辆在各种驾驶条件下的安全性。在 FLIR Systems。“该行业还可以重现在物理环境中极难复制的罕见极端案例,为改进神经网络和 AEB 等安全功能的性能铺平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