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媒:2021年的十大EHS趋势

2022-01-06 16:3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回顾今年的主要发展--看看它们将如何影响未来几个月和几年的工作场所。谁会想到我们会在这里?我们当然没有想到。我们向前迈出了一些步伐,但随后COVID-19再次抬...

回顾今年的主要发展--看看它们将如何影响未来几个月和几年的工作场所。谁会想到我们会在这里?我们当然没有想到。

我们向前迈出了一些步伐,但随后COVID-19再次抬起了丑陋的头。2021年有一些亮点,包括短暂的正常状态,但我们很快被提醒,我们仍然生活在一个全球大流行中。

是的,令人失望的是,病毒仍然与我们同在,而且不乏由此产生的挑战和挫折,包括劳动力和供应链的短缺。不过,看到安全问题在这些对话中的重要性,还是令人振奋。安全专业人员正在为工人的生活带来真正的改变,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的日子。

虽然2021年的情况与2020年很相似,但对我们来说却有所不同。如果有的话,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乐观,因为变革和创新的承诺和潜力将大大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

我们知道,随着案件的不断激增和Omicron变体在美国的流行,要保持希望是很困难的,但我们也知道这也会过去。此外,我们知道,你们今天所做的工作,以及过去两年所做的工作,正在保护工人的安全和拯救生命。

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一年的主要发展,随着COVID-19指导和建议的持续快速发展,这些发展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闲话少说,以下是我们2021年的十大EHS趋势。

COVID-19疫苗授权

在整个2021年,COVID-19的任务一直悬在我们头上。一旦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了COVID-19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EUA),员工就想知道雇主是否会强制要求接种疫苗。同时,雇主们也想知道联邦或州政府是否会强制要求接种疫苗。

然后,就在阵亡将士纪念日之前,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改变了其口罩指南,表示在大多数情况下,完全接种疫苗的人不再需要在室内戴口罩。大多数人都对这一宣布措手不及。雇主们在很大程度上听取了CDC的指导,员工们在近一年的时间里第一次可以清楚地听到和看到他们同事的笑容。

在经历了2021年严峻的冬季之后,我们似乎终于在COVID-19上出现了转机。随着夏季的临近,大多数地方政府要么废除了对COVID-19的限制,要么干脆允许它们过期。

8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全面批准了辉瑞-生物技术公司的疫苗,将以Comirnaty的名义进行销售。紧接着,各行业的雇主开始大规模地发布疫苗任务。另外,一些公司宣布了对未接种疫苗的惩罚措施,如达美航空决定将未接种疫苗的员工的健康保险费每月提高200美元。

然后,在9月初的一次电视讲话中,乔-拜登总统宣布,除了联邦政府雇员和承包商需要接种疫苗外,拥有100名或以上工人的私人雇主将被要求每周为其工人接种疫苗或进行测试。

医院和卫生系统以及各州的卫生部门,是第一批要求员工接种疫苗的单位。 然后,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MS)发布了自己的任务,要求所有接受医疗保险或医疗补助的设施的所有员工都要接种。一些医疗工作者与雇主的疫苗任务进行了斗争。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法院到目前为止都支持那些据说是为了雇员的最佳利益而保护他们免受致命病毒侵害的雇主。

时间会告诉我们这些任务在法庭上的表现,但早期迹象表明,任务可能会导致一个组织的大部分员工卷起袖子去打针。根据凯撒家庭基金会2021年10月的一项调查,尽管有更多的雇主发布了强制规定,但只有5%的未接种疫苗的工人称他们本人曾因疫苗强制规定而离开工作。而且,正如律师提醒他们的客户,私人雇主长期以来有权要求工人满足某些就业标准,包括疫苗接种。

无论疫苗接种情况如何,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现在建议,如果你身处大量或高度传播的地区,每个人在室内都要戴上口罩,以减少感染或传播的风险。为了应对不断上升的病例率和CDC的建议,许多雇主再次建议员工在上班时戴上口罩。

Delta 病毒变体

在这一流行病开始时,各州发布了呆在家里的命令或封锁,以减缓COVID-19的传播。当我们外出时,我们被要求戴上面罩,并按照地板上的标志站在哪里,以保持社会距离。这就是我们如何度过2020年和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

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人变得疲惫和沮丧。我们都希望大流行病能够结束,尽管我们可能对如何更快地达到这一点有不同的想法。我们被提醒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直到病例减少,更多的人可以接种疫苗。在2021年初的高峰期,美国每天有超过3000人死亡。

然后,在春天,美国达到了一个点,即接种疫苗的速度超过了报告病例的速度。形势终于变得光明起来。7月4日的庆祝活动确实让人感觉是在宣布独立。

几周后,一切都变了。今年夏天,在阿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和阿拉斯加等以前没有出现过病毒激增的地方,医院都被病人挤爆了。在秋季的大部分时间里,美国平均每天有大约7万个确诊病例,这表明虽然COVID-19还没有结束,但最糟糕的情况也许已经过去。

不幸的是,病例在11月开始上升,这次是在上中西部和东北部。三角洲的变体正在给已经很紧张的卫生保健系统带来压力。到11月中旬,南非的科学家宣布他们检测到一个新的COVID-19变体,被命名为omicron。感恩节后的第二天,世界卫生组织宣布omicron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变体。12月1日,美国发现了第一例micron的确诊病例。截至发稿,CDC估计Omicron占美国感染病例的59%。

另外,截至发稿时,美国总人口中约有62%的人已完全接种疫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授权所有成年人进行加强注射,并最终授予5至11岁儿童的辉瑞公司疫苗的儿科剂量的紧急使用授权(EU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还批准了抗体和抗病毒治疗的EUA,而且预计会有更多。

美国在12月28日达到了一个严峻的新里程碑:CDC记录了441278个新的COVID-19病例。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位发言人告诉Politico,这个总数很可能是一个 "高估",因为在圣诞节假期的周末,测试和报告出现了滞后。然而,CNN医学分析师乔纳森-莱纳(Jonathan Reiner)博士在12月26日说,美国可能 "在未来一周到十天的时间里,每天轻松看到50万个病例"。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橄榄球传奇人物尼克-塞班将作为主旨发言人出席北美物料搬运盛会- MODEX 2024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 2024 年 3 月 4 日 - 全方位供应链的顶级盛会 MODEX 2024 将荣幸地邀请著名橄榄球教练尼克-塞班(Nick Saban)发表主题演讲。萨班将于 3 月 13 日星期三上午...

    2024-03-07 09:57

  • 为大量失业买单,必须向机器人征税!
    《创智赢家》投资人马克·库班 (Mark Cuban)援引著名风险投资家马克·安德森 (Marc Andreessen) 的话,呼吁对机器人征税。发生了什么?库班通过 X(推特的前身)回应了安德森的一篇帖子,后...

    2024-03-05 09:42

  • 机器人类型、机器人常用分类
    要定义什么是机器人并不容易,要对它们进行分类也不容易。每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而作为一个整体,机器人在大小、形状和能力上也有很大差异。不过,许多机器人都有一些共同的属性,因此可...

    2024-03-05 09:32

  • 为什么说人工智能在机器人技术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当今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人工智能(AI)与机器人技术的结合,已经成为推动未来科技革命的关键力量。人工智能,通过模拟人类的思维过程,赋予机器学习、推理、感知和自我决策的能力,为机器人技...

    2024-03-04 09:07

  •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在工业自动化中的作用凸显
    在工业自动化等多个行业,为传统的生产和制造流程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在全球化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企业迫切需要利用先进技术来提高效率、减少成本、优化操作流程,并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本文将...

    2024-02-29 08:58

  • Anyline与Mondi合作开发自主无人机库盘点解决方案
    奥地利公司Anyline与Mondi合作开发了一种创新的自主无人机库存管理软件,这项技术能够高效扫描整个仓库的库存。Anyline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维也纳,是移动数...

    2024-02-28 09:09

  • 工业 5.0 对企业的真正意义?
    随着全球经济和社会步入一个由技术驱动的创新时代,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转型挑战。这一转型并非孤立发生,而是在全球生产环境紧密追随工业4.0的联网浪潮中进行,这一浪潮始于2011年汉诺威工业博...

    2024-02-27 09:06

  • 固态电动在道路车辆上的应用比你想象的更接近目标
    在探索道路交通和车辆未来的能源解决方案时,固态电池技术站在了创新的前沿。这项技术,凭借其承诺带来的更高能量密度、增强的安全性能,以及更加迅速的充电能力,正处于电动汽车(EV)行业变革的...

    2024-02-27 08:5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