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再获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5-06-01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8日,安徽省安全生产协会召开201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5月28日,安徽省安全生产协会召开201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铸锻厂双双荣获2014年度安徽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安徽合力副总经理陈先友,合肥铸锻厂厂长解明国,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霞好,公司安环部安少辉等获得2014年度安徽省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已连续23年未发生重伤以上事故,多次受到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表彰。目前,集团公司是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安徽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并连续多年获得国家机械制造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殊荣。

    会上,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王国雨到会祝贺,并作重要指示讲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