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始终关注叉车使用安全

2015-06-12 15:57 性质:翻译 作者:杜少华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编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海斯特很荣幸参加了由北美工业车辆协会(ITA)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叉车安全日”的活动。本次活动于2015...

【中叉网编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斯特很荣幸参加了由北美工业车辆协会(ITA)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叉车安全日”的活动。本次活动于2015年6月9日,在美国华盛顿召开。此次活动不仅为制造商提供了叉车安全实践 的机会而且也提高了对操作人员培训的认知性。

  虽然这一天杯作为物料搬运行业内一年一度的叉车安全和培训政策的盛大活动,然而对于海斯特来说,安全问题都是我们每日所关注的重点。

  为了保护您最重要的资产,我们根据OSHA(职业安全与健康标准)的规定和叉车安全使用规范给出了一些建议:

  1.当离开叉车的时候,叉车上的负载应当保持充分的降低,这样会减轻动力装置支撑的压力、关闭电源以及检查刹车。

  2.如果叉车停放在斜坡处,其车轮应该抱死。

  3.叉车与叉车之间的距离应该保证安全的距离,其长度约为3个叉车车身的长度。

  4.如果叉车所搬运的负载阻碍的前方的视野,操作者应该对行进的方向一直保持关注,而且当行进到交叉口和过道的时候应该减速慢行并鸣笛警示。

  5.当坡度上进行上行和下行的时候应该保持缓慢进行,如果其速度超过了规定10%的时候,应使用驱动来进行控制。

  如果你正在需找一个熟悉OSHA标准的操作员培训计划的人员,请联系当地海斯特经销商,我们会提供最佳的操作培训课程。

  关于海斯特(HYSTER

  海斯特诞生于1929年,在8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凭借坚固耐用的品质赢得广泛声誉,并被独立媒体评为“总拥有成本最低”的叉车品牌,海斯特母公司美国纳科物料搬运设备集团(NMHG)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克里佛兰,同时拥有海斯特(HYSTER)、耶鲁(YALE)、优特力(UTILEV)三大叉车品牌,目前全球雇员超过5400人,全球叉车保有量超过80万台。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海斯特的最新叉车产品和新闻动态,欢迎登陆海斯特中国官方网站www.hyster.com.cn,点击页面右上角“新闻发布”栏目或联络海斯特中国市场部获得,谢谢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