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牛力(NIULI)参加“2015鹤城镇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活动

2015-06-01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牛力 来源:牛力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广泛普及《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综合素质,5月20日,鹤城镇结合...

  为广泛普及《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综合素质,5月20日,鹤城镇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在鹤城检察室三楼开展“2015鹤城镇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活动。

  牛力机械、创泰科技、利联纸品、健豪灯饰等共12支代表队伍,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源孔云、鹤城镇镇委书记李坚持、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办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各个环节穿插着文艺表演。活动首先由创泰科技热力四射的舞蹈《Koko Soko》拉开序幕。紧接而来的必答题环节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抢答题最为紧张刺激,牵引着观众的情绪。而风险题就是见真章的时候,经过数轮激烈的竞赛,终于决出了这次竞赛的冠军,代表该镇参加鹤山市的安全知识竞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