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一届海霸王-力至优杯叉车安全培训航拍与叉车华尔兹视频

2015-05-29 14:20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 来源:力至优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一流的服务,是力至优自1937年成立以来亘古不变的经营理念。通过与客户携手举办各种安全培训交流会和叉车技...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一流的服务,是力至优自1937年成立以来亘古不变的经营理念。通过与客户携手举办各种安全培训交流会和叉车技能竞赛,为客户的一线驾驶员提供优良的培训和驾驶竞技的机会,既能有效地规范安全操作流程,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防患安全事故于未然,同时又能更好地走进客户,了解客户真正所思、所想、所需,提供其更有针对性、更贴心的服务。本次的海霸王-力至优杯叉车安全培训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力至优作为叉车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叉车服务,更是在中部地区力至优与海霸王在双方在战略层面上的进一步合作,这也预示着在未来,两家企业会有更全面而深化的合作,共绘出更精彩的蓝图,交织出更绚烂的火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