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 Q-Bot 融资 400 万欧元,利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改变建筑环境

2023-10-17 08:5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Q-Bot 是英国一家利用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开发智能工具的公司,可以检查、监测和维护建筑物和基础设施的健康状况。新资金将支持 Q-Bot 在其主要市场英国、欧洲大陆和美国的发展。这笔资金来自...

Q-Bot 是英国一家利用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开发智能工具的公司,可以检查、监测和维护建筑物和基础设施的健康状况。新资金将支持 Q-Bot 在其主要市场英国、欧洲大陆和美国的发展。

这笔资金来自一批私人投资者和家族办公室,由专门投资早期高增长公司的风险投资公司 EMV、英国最大的高净值和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投资服务机构 Wealth Club 以及伦敦投资银团 Adjuvo 首次牵头。

仅在英国,Q-Bot 的高性能改装隔热材料就能帮助 800 万到 1200 万户拥有悬浮地板的家庭隔热,而传统的隔热方式很难处理这些问题。该公司每月为 200 多户家庭安装先进的隔热材料,过去 12 个月的收入增长了 60%、

Q-Bot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Peter Childs FREng教授说:"这笔投资是对我们工作的有力支持,也是对英国和海外市场机遇的认可。 我们的客户,从个人到能源供应商和社会住房供应商,都对我们利用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对住宅进行隔热所采取的全面而专业的方法感到放心。

在今天宣布获得新资金之前,英国能源部长、负责能源效率和绿色金融的 Lord Callanan 最近参观了 Q-Bot 位于伦敦的新总部和改造研究中心。在访问期间(8 月 1 日),卡兰恩勋爵称赞了 Q-Bot 的前沿工作,以及 Q-Bot 在提高全英住宅能效和减少碳排放(实现净零碳排放的重要组成部分)方面做出的贡献。

该公司成立于 2012 年。使用 Q-Bot 的技术对地板进行隔热,与其他隔热方式相比,既快速又省事,而且成本更低;该技术已通过节能信托基金(Energy Saving Trust)和住宅物业测量师协会(Residential Property Surveyors Association)的验证。 利兹贝克特大学(Leeds Beckett University)进行的独立测试表明,使用 Q-Bot 隔热材料的房屋热量损失减少了 24%;另一项研究表明,Q-Bot 隔热材料可降低使用热泵的房屋的运行成本,降幅高达 30%。

虽然 Q-Bot 可以减少人们的能源费用,但 Q-Bot 也可以通过单一措施改善人们的住宅。在英国 1260 万个能源性能证书为 D 级或 D 级以下的家庭中,30% 的家庭只需使用 Q-Bot 的隔热材料就能达到 EPC C 级(英国政府政策的主要目标),其成本不到其他方法的四分之一,而且不会造成干扰,从而使向低碳经济的过渡变得更加容易和轻松。

Q-Bot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肯尼迪(John Kennedy)说:"有了最新一批资金、我们的投资者和英国政府对我们的认可、英国和海外的能效承诺以及公共部门为此提供的资金,Q-Bot公司拥有了一个强大的平台,可以成为改造行业和保温市场的主要主流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