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Zapi集团旗下BlueBotics将在 LogiMAT 2023上展示其机器人技术

2023-04-11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力桐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公司 BlueBotics 宣布,在其被 Zapi Group 收购后,将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国际物流和物流技术展览会 LogiMAT 2023上展示其机器人技术。该展会将于...

自动化公司 BlueBotics 宣布,在其被 Zapi Group 收购后,将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国际物流和物流技术展览会 LogiMAT 2023上展示其机器人技术。该展会将于2023年4月25日至27日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

BlueBotics 是 Zapi Group 旗下专门从事车辆自动化的公司。该公司将在 Zapi Group/BlueBotics 展台(6 号展厅#6B61)展示多品牌自动驾驶汽车演示。演示将包括同时运行的两个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两个自动托盘车和一个更大的叉式自动导引车(AGV),所有这些都由公司的任务和车队管理软件 ANT 服务器同时管理。

BlueBotics 首席执行官 Nicola Tomatis 博士表示:“AGV 和 AMR 互操作性是 2023 年的热门话题。虽然美国的 VDA 5050 和 MASS 等新兴标准是令人兴奋的发展,但就车辆功能而言,这些标准仍处于起步阶段。通过我们独特的多品牌车辆演示,我们的团队将展示如今由 ANT 驾驶的车辆已经具备多么先进的、可互操作的车队操作。”

此次展会中,Zapi Group 的其他公司 Zapi、Inmotion Technologies、Delta-Q Technologies、Zivan、Schabmüller、Best Motor 和 ZTP 也将出现在 Zapi Group 展台上,展示他们的运动控制器、电动机和高频电池充电器系列。Zapi Group 团队还将展示其最近收购的专家公司 4E Consulting 带来的新扩展的系统集成能力。此次收购扩大了 Zapi Group 在动力传动系统、液压回路和 ECU 的集成、测试和转换方面的专业知识。

Zapi Grou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动驱动和电源系统供应商,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该公司提供先进的电动驱动系统、电动机控制器、电源转换器、高频充电器和其他电动驱动技术,其客户遍布全球。Zapi Group为各种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物流、医疗、农业、建筑、采矿、电动汽车和电动升降平台等。该公司在业内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并以其可靠、高性能和节能的解决方案而闻名。除了BlueBotics,Zapi Group旗下还拥有多家子公司,包括Inmotion Technologies、Delta-Q Technologies、Zivan、Schabmüller、Best Motor和ZTP,这些公司提供各种电动驱动技术和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