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集团在澳大利亚成立子公司

2022-12-01 11:51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杭叉集团继欧洲、东南亚、美国、加拿大、荷兰和墨西哥成立子公司之后,近日又成立了澳大利亚子公司 Hangcha Australia。 该公司已在澳...

中国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杭叉集团继欧洲、东南亚、美国、加拿大、荷兰和墨西哥成立子公司之后,近日又成立了澳大利亚子公司 Hangcha Australia。 

该公司已在澳大利亚墨尔本 Dandenong South 工业区设立总部,占地 4,900 平方米,其中包括一个 3,100 平方米的仓库。   

当地部分政府人员和20多家经销商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听取了杭叉澳大利亚总经理Leon Luo的介绍,成立当地子公司旨在为澳大利亚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技术服务和配件。 

“客户满意永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他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