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首次在内部物流中实现碳中和的客户服务

2022-04-20 14:1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永恒力在挪威的碳中和客户服务进行试点项目- 通过动态路线规划减少行驶公里数- 可持续水电项目抵消了不可避免的排放作为挪威试点项目的一部分,永恒力已经...

- 永恒力在挪威的碳中和客户服务进行试点项目

- 通过动态路线规划减少行驶公里数

- 可持续水电项目抵消了不可避免的排放

作为挪威试点项目的一部分,永恒力已经开始使其售后服务实现碳中和。其目的是在中期内将售后服务中产生的排放量减少60%,从而为加强内部物流的气候保护和资源节约做出重要贡献。剩余的排放量由补偿性措施抵消。

基于2020年挪威售后服务的碳足迹,永恒力与其项目合作伙伴Fokus Zukunft一起制定了一份减少二氧化碳的措施目录。这包括基于智能软件的动态路线规划。这优化了部署在挪威的服务车辆的日常行程。该系统对当天的所有事件作出反应,并永久地调整规划,以确保订单总是被发送到某个地点附近最合适的员工。仅在大奥斯陆地区,这就使每辆车每年节省了约2800公里的驾驶里程,从而在相当程度上减少了排放。

在一个特殊的驾驶培训课程中,所有的客户服务技术人员也被

此外,所有服务技术人员都接受了培训,以特别环保的方式驾驶。其结果是每辆叉车可节省15%的燃料和驱动能源。同时,永恒力正在逐步将其在挪威的服务车队转换为全电动售后服务叉车,并不断致力于优化其服务卡车的重量和有效载荷。

然而,该公司通过参与可持续水电项目来补偿不可避免的排放。随着减排措施的不断发展和逐步实施,以前不可避免的排放份额也应继续减少。在挪威的试点之后,荷兰和英国的售后服务团队将转为二氧化碳中和的客户服务。可持续的售后服务试点项目强调了永恒力对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是集团实现气候中和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在全球范围内,共有5,700多名永恒力售后服务技术人员分布在40个国家,为永恒力的叉车、自动化系统和仓储设备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密集的服务网络确保了对永恒力客户的直接现场支持,从而在产品出现故障时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反应,以尽量减少停机时间。这样一来,售后服务就为客户的满意度和永恒力的质量做出了重要贡献。除了与永恒力产品和解决方案有关的服务外,它还提供进一步的服务,如事故预防和能源管理。永恒力在Kaltenkirchen有一个现代化的备件中心,用于其稳步增长的售后服务业务。该仓库和国际网络中的许多其他地点确保了向永恒力在全球的售后服务提供最佳备件。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