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镭在CES2022展上推出工业品质的50米激光雷达

2022-01-10 17:2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镭推出不带定位反射器的 50m LiDAR。图片来源:GreatStar OLEI近日,GreatStar OLEI(杭州欧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在2022年CES上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可用于...

欧镭推出不带定位反射器的 50m LiDAR。图片来源:GreatStar OLEI

近日,GreatStar OLEI(杭州欧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在2022年CES上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可用于导航和避障的工业品质的50米LiDAR(激光雷达)。这种新的传感器不受需要外部反射器的限制。它的售价为每台1099美元,或更低的量产价格,适合大规模采用。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大规模机器人和工业、商业级LiDAR的材料和生产费用通常占整个机器人成本的20-30%以上。反射器增加了部署的成本,并限制了AGV的操作和适应动态环境。然而,OLEI的独特技术可以在有反射器、无反射器或混合的情况下工作,具体取决于应用。

这些问题随着GreatStar OLEI LR1F 50米LiDAR的推出而得到解决。通过GreatStar的一个业务部门OLEI的聪明才智,这种价格低廉的50米LiDAR成为可能。

MorpheusTEK销售执行副总裁和GreatStar OLEI北美地区独家合作伙伴Van Bedell说:"这一行业领先的室内AGV和机器人技术的突破,对我们的客户和全球自动化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工程师们一直在努力降低BOM成本,同时满足高达50米的导航和安全要求。以1,099美元的价格,这一挑战被消除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