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起叉车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百万起步!您的需求是拥有一个零事故的工厂

2021-11-04 15:29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1起叉车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百万起步2017年6月13日7时50分许,位于昆山市淀山湖镇的一家机电公司发生一起叉车事故,致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约155万元;2018年0...

011起叉车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百万起步

2017年6月13日7时50分许,位于昆山市淀山湖镇的一家机电公司发生一起叉车事故,致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约155万元;

2018年06月27日11时3分许,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台玻青岛玻璃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约130万元;

2019年1月28日8时40分许,位于宜兴市高塍镇的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叉车一般事故,致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约108万元;

2019年3月7日17时02分许,位于南宁市横县六景工业园区的广西金鲤水泥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叉车一般事故,致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120.88万;

2019年6月6日13点28分许,位于江阴市云亭街道的江阴市星宇化工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叉车一般事故,致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约120万元;

......

02您的需求是拥有一个零事故、有安全感的工厂

据公开数据统计,美国每年大约发生11万起叉车事故,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35亿美元,每年都有将近一百人死于叉车安全事故。中国的这类数据可想而知,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是一次次惨痛的教训。

一起叉车事故,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个宝贵生命的离去;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一笔巨额资产的损失,直接经济损失百万起步!还未包含法律处罚!

您的目标是拥有一个零事故的工厂,您的员工的需求是在一个有“安全感”的工厂工作。您或许已经尝试了许多传统的被动式的安全实践,却未能有效阻止事故的发生。

为什么?因为人们总是在犯同样的错误!现在,您需要一个积极主动的解决方案,从一开始就预防事故发生。

在大量叉车事故中有42%的事故是由叉车侧翻导致的,而叉车超速又是造成叉车侧翻的重要因素,因此做好叉车的速度管理,就能消除近一半的叉车安全隐患。

03工厂做好叉车速度管理的秘诀

(1)叉车司机为什么会超速?

有一部分是因为叉车本身是没有速度显示的,所以很多时候司机超速了他却不自知。

有时候叉车超速,是因为司机的侥幸心理,心想:只要没出事都不算超速,也就不会被抓到并且罚款,还能提前完成任务。所以叉车司机会为了赶时间、赶进度而超速。

(2)唯创安全叉车限速器系统性解决叉车超速的问题

叉车超速怎么办?唯创安全叉车限速器来帮忙!这是一套速度管理系统,拥有三大重要功能:

重要功能一:速度显示

在叉轮毂上安装一个无线测速传感器,测速传感器能将叉车实时速度传输给叉车限速器的主机,从而通过主机的显示屏展示叉车速度。从而解决叉车司机超速了却不自知的问题。

同时建议您选配了大屏幕、高亮LED速度显示器,置于叉车顶部,那整个工厂的人都能看到,可以起到监督的作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