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厚积薄发 劲风扬帆!江苏唯创安全成立一周年

2021-09-03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光如梭去年9月江苏唯创安全成立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转眼间江苏唯创安全都要满周岁了2020年9月8日江苏唯创安全开业典礼01、聚焦本地化服务·不忘初心决心成立江苏...

时光如梭

去年9月

江苏唯创安全成立的场景

还历历在目

转眼间

江苏唯创安全都要满周岁了

2020年9月8日

江苏唯创安全开业典礼

01、聚焦本地化服务·不忘初心

决心成立江苏分公司,是深圳唯创安全迈出本地化服务的重要里程碑

唯创安全的使命是:通过技术革新,提供更智能的安防产品,让工厂更安全,管理更简单。最近的一个三年计划,战略聚焦于叉车安全与管理。

要真正实现叉车安全、工厂安全这个使命,仅擅长于技术研发、产品设计是不够的,产品的交付、项目的落地亦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唯创安全的安全顾问都非常专业、服务贴心;唯创安全也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有偿提供产品安装服务及产品维护&保养等方面的技术支援;

而在布局全国服务网络上,唯创安全也有长远的规划:从发源地-深圳为代表的珠三角,到江苏为代表的长三角,再到京津冀,辐射黑吉辽,深入西南腹地,若都有我们的本地化服务网络,就能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地服务客户。

江苏唯创安全聚焦本地化服务的这一年来,依托深圳唯创安全本部的技术沉淀与产品力,在务实肯干、勇于创新的汪骏汪总及施浩施总的带领下,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市场同客户的高度认可,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一周年成绩单。

02、一周年成绩单·新鲜出炉

由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制定的国家标准GB/T38893-2020《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已于2020年6月2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发布,并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

为了降低叉车的安全事故,保障作业人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需要在叉车上加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