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质量赢市场 诚信铸品质——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柳工叉车

2021-09-02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叉车),在市场总监夏绍彦的带领下参观柳州生产基地、参加了柳工正面吊批量发运仪式,就产品研发、销售、品质、公司文化等方面与夏总进行了交流。

成立于2007 年的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叉车制造企业,具备年产3万台叉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柳工叉车产品丰富,包括电动叉车、仓储车辆、内燃叉车、牵引车和AGV自动导航车辆五大系列,研发、制造处于国内行业先进水平,深受国内外用户广泛赞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制造工厂三大基地,展示柳工叉车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同时为快速增长的国内与国际市场需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智能制造工厂焕然一新

在参观工厂时,夏总告诉中叉网:在智能制造领域,柳工集团在1992年开始就已经开始批量使用机器人,到今天已经积累大量的生产经验和研发能力。柳工叉车作为集团公司重要成员之一,特别是近两年,市场需求不断加大,为顺应市场和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目前股份公司正加大对柳工叉车山东、广西两大生产基地的技术改造和生产扩容。展望未来,全面智能化已是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无人工厂将属于具有独立思考意识的“机器人”,柳工要做的是为工业车辆行业提供具有市场价值的产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柳工叉车南北基地会焕然一新。

见证正面吊批量发运仪式

在中叉网一行走进柳工叉车的当天,“柳工叉车CLG2450正面吊国内港口客户订单批量发运仪式”正在进行中,中叉网一行见证了这个有意义的仪式。 CLG 2450是柳工叉车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第一款大型港口集装箱搬运设备。柳工正面吊搭载大功率进口发动机,国际知名属具的整车平台上,经过长达近5年的开发试验及国内大客户试用,对比同类产品品牌表现出毫不逊色的高质量及高可靠性,具有优异品质以及使用时的优异体验,针对不同气候、工况、地形,柳工正面吊的性能都能良好的适应,工况灵活度及适应性强。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受到好评,在国际市场上市伊始迅速征服了美洲及亚太客户,为之后的产品拓展打下坚实海外客户基础。柳工的正面吊是柳工叉车重型新产品研制的重要里程碑,为柳工大型化设备家族增添了实力干将。在CLG2450正面吊交车仪式上,研发部和重车销售人员齐聚合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更增添了柳工叉车不断拓展、革新重型物料搬运行业,为行来带来日新月异变化的决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