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快速发展——“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杭叉集团(天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

2021-08-26 14:30 性质:原创 作者:李育梅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杭叉集团控股子公司——杭叉集团(天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杭叉”),和总经理潘建波就区域细分市场的大件物料搬运展开深入交流,并在潘总的带领下参观了整机展示厅以及零部件库。

杭叉集团(天津)叉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杭叉集团在天津地区的直属销售型子公司,专业从事1-48吨内燃叉车、0.6-18吨蓄电池叉车、集装箱叉车、前移式叉车、蓄电池防爆叉车、铁路行业专用叉车、石材行业专用叉车、铝业专用叉车、电动托盘堆垛车、电动托盘搬运车、牵引车等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并拥有杭叉集团强大的生产体系作为销售储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