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安全护航-“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金鹰科技苏州研发基地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21-06-25 11:5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电气、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长沙金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研发基地-高端防爆品牌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金鹰总经理唐伟先生、瑞来特思总工程师李浩军先生及总经理吴建洪先生就目前在防爆、安全方面的现状、对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对如提供高质量的防爆移动设备与服务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长沙金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防爆柴油叉车、牵引车和防爆电动叉车、牵引车及电动搬运堆高机械、防爆柴油机组的专业技术改装厂家,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防爆叉车系列和防爆柴油机组已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电气产品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PECE)的防爆认证。在苏州的工厂是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广州的工厂是广州瑞莱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本次我们采访了金鹰总经理唐伟、瑞来特思总工程师李浩军及总经理吴建洪。

中叉网:唐总,长沙金鹰进入防爆叉车领域有好多年了,请您介绍一下金鹰的总体情况?

唐总:长沙金鹰是从2009年开始进入防爆叉车改装行业,由湖南叉车总厂的技术、生产以及销售骨干组成的团队,技术方面是通过引进英国的防爆技术,包括内燃叉车防爆系统设计制造技术及关键零部,后来还通过与中船重工等科研单位合作。

长沙金鹰于2013年获得特种设备改造和维修许可证,2015年在苏州、广州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同时引进最先进的技术和防爆专业人才,2017年国家推出新规后,改造单位必须要有制造许可,金鹰是首批拿到制造许可的企业。从2015年到现在,金鹰以30%的增长率每年向上一个台阶,2020年我们又有一个突破,就是防爆双动力特种牵引车定型通过。

经过多年不断改进和优化,金鹰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技术优势,公司拥有从事防爆行业经验较长的人才,再加上金鹰的制造能力,目前已形成了华南、华东、华中三角布局,在产能、品质、技术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企业。金鹰通过优质的服务、产品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中叉网:您是从工业车辆普通整机进入防爆行业,当初您是怎么想的?

唐总:这是个渊源,30多年前,我还在湖南叉车总厂驻东北做销售时曾销售过防爆叉车,还是一个大单,当时得到总经理的嘉奖令。那是一个讲贡献的年代,所以那唯一的嘉奖令对我是极大的鼓舞,后来才有兴趣进入防爆行业,更主要是国家对安全方面越来越重视,防爆行业虽然是个小众行业,但通过我们的努力既能让行业人士提高安全意识,又能与同行一起不断提高国产防爆技术,还能交到众多为这个行业奋斗拼搏的仁人志士,我认为这个防爆行业虽小但大有可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