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车辆安全管控 管人、管车、管安全

2021-05-12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 合致盛 来源: 合致盛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作为工业搬运车辆,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重物搬运作业,作为当今现代工业生产中重要的物流运输工具,由于它经常行驶于工厂人流大的地...

叉车作为工业搬运车辆,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重物搬运作业,作为当今现代工业生产中重要的物流运输工具,由于它经常行驶于工厂人流大的地方,它的安全行驶总是制约其他部门的运作,这对工业车辆驾驶的安全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如果管理不善,有可能会造成车辆伤害或人员事故,那么怎样监督叉车一类的厂内运输工具安全行驶成了不少企业管理阶层的一块心病。

传统管理方式一直面临诸多问题:

1.驾驶员陋习较多,看手机、超速、超载、不系安全带;

2.超速驾驶叉车,不遵守厂区限速规定;

3.叉车随意开动,发生事故,无法责任到人;

4.驾驶员出现顶班、上班脱岗、消极怠工等问题;

5.驾驶员的工作是否饱和?如何达到效率最高?

6.叉车管理员监督不到位,无法判断司机有没有超速行驶等情况;

7.没有形成违规超速后的考核有效指标;

8.哪台叉车利用率最高?哪台叉车效率最高?

9.如何减少叉车的使用成本?使用寿命如何延长?

为解决以上难题,上海合致盛自主研发工业车辆安全管理系统,系统包含叉车超速报警器、叉车震动报警器、叉车授权刷卡器等一系列产品,以高效完成叉车工作为目的,针对性设计了包括车辆数据远程管理,GPS位置上报,叉车权限管理、叉车限速,安全事件上报等多样化功能,适合各个复杂的工作环境。

工业车辆安全管理系统,“工业车辆+物联网+互联网”的跨界融合、创新驱动,为传统工业车辆管理付能。基于人工智能车载终端,结合SaaS及工业车辆车联网云,为生产管理人员提供工业车辆客观真实的生产数据和更好的管理工业车辆,帮助企业用户提升工业车辆的资产使用效率,提高生产安全的系数,降低工业车辆使用的成本。

工业车辆安全管理系统主要功能

1.授权用车:驾驶员刷卡认证后驾驶车辆;

2.安全仪表台:速度显示、震动显示、安全带指示、联网指示;

3.声光语音提示:超速、震动、倒车等违规用车提醒;

4.移动端平台:小程序扫码设置监测阈值、查看车辆使用记录、超速记录、震动记录;

5.无线/4G网络将数据传输至云平台;

6.车辆管理:叉车资产管理、叉车年审登记、叉车实时状态、叉车GPS定位;

7.驾驶员管理:驾驶员信息登记、驾驶员驾照年审管理;

8.安全管理:叉车授权开机、叉车启动点检、叉车行驶超速监测、叉车震动监测;

9.运营管理:车辆使用记录、驾驶员工作记录;

10.车辆维保管理:车辆维修记录管理,车辆保养记录管理与提醒;

工业车辆安全管理系统主要优势:

1. 智能远程管车,提供云端管理平台(WEB和移动端),实现人与车实时监测;

2. 智能车载终端支持离线运行、离线数据补发;

3. 智能车载终端安装布线简单,可实现1小时装车;

4. 智能车载终端坚固的结构经得起恶劣的环境条件,防水、防尘、防震动;

5. 符合GB/T 38893-2020《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6. 根据需要定制现场作业安全、效率统计报表;

工业车辆安全管理系统作用:

1.车队管理透明化:全面的车队信息获取,包括车辆和司机信息;

2.运作安全保障:包括车辆运作,监督降低事故发生;

3.车队利用率提高:包括优化车辆,维保降低故障时间;

4.成本更节约:包括优化作业效率,降低成本;

通过工业车辆管理系统,您可以充分挖掘车队潜能,通过不同的传感器,不同的软件模块,车队管理系统将交付给你丰富的精益化方案。

官网链接:http://www.fleet-online.cn/

咨询电话:4000-566-885/021-52724561

公司地址:上海室嘉定区丰华公路1200号C座208室

上海合致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公司自创立以来,专注于叉车车队智能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公司始终以“诚信、创新”为宗旨,“质量、服务”为立业之本,逐步形成了一套设计、安装、调试、培训和维护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我公司设计研发的叉车车队管理系统具有国内先进的智能管理技术,运用叉车联网, 365天*24小时实时监测,为您解决叉车管理中的效率、成本、安全三大难题。该系统适用于任何品牌、任何类型的叉车,同时,该系统还具备本土化风格与支持中文的友好操作界面,极大方便了客户的操作。

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三个满意为基本原则:“产品质量满意、先进技术满意,售后服务满意”,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持续改进,为您提供最好、最先进的产品。我们真诚的希望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