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LAITEC行人预警系统可创建更安全、更高效的工作环境

2021-01-28 11:21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安全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班牙CLAITEC公司的行人预警系统(PAS)是一种解决方案,当叉车驾驶员在1到6.5米的可调距离内检测到人员时,会向其发出警告。它是一个独特的系统,能够区分人和...

西班牙CLAITEC公司的行人预警系统(PAS)是一种解决方案,当叉车驾驶员在1到6.5米的可调距离内检测到人员时,会向其发出警告。它是一个独特的系统,能够区分人和物体,甚至可以检测到墙壁或货架后面的工人。

行人和叉车的共存是所有行业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而且在历史上一直存在各种问题和高工伤事故率。PAS系统是一个关键的组成部分,其适用于负载为3.5吨以下的叉车,无论它们是可伸缩的还是平衡重式的。它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事故发生的次数,并降低行业的交通事故风险。在这方面,PAS系统已经得到巩固,并成为应对这一挑战的一个参考解决方案,市场已经证明它对减少工伤事故和改善安全状况的影响。


PAS系统为每个人创建了更安全、更高效的工作环境。它还因易于与其他系统互补而脱颖而出,使其成为一种可提供更多解决方案的多功能工具。因此,它可以为客户提供非常广泛的应对措施。

PAS解决方案是以套件形式出售的,安装非常简单。该系统由以下部分组成:

T-10标签/TT-10R标签:它负责保护行人免于被叉车或任何其他工业车辆撞倒。T-10使操作员对探测器真正可见,并向驾驶员发出警告。

无线充电站:这是一款适用于T-10R的无线充电器。

TEST-TAG(测试标签):它是确保系统正常运行的主动设备。

RFID激励器:该激励器可立即指示T-10标签和本地化TZ标签的活动位置和状态,以增强监控和识别功能。它使用低频信号在周围创建一个安全区域。

验证天线:这是一种用于检查和记录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的小型设备。

行人必须携带标签(电子钥匙扣),当该标签被先前安装在叉车上的系统检测到时,它会用信号灯向驾驶员发出警告。这样,驾驶员会收到警告,并知道在他的工作区域附近有人,从而可以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该系统非常适合在工业和制造业的装卸区域中使用。它也是人行横道和叉车道口以及仓库过道出口的低可见性区域的理想选择。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PAS系统明显提高了高风险地区的事故预防水平。拥有这种类型的系统甚至可以使客户更好地协商保险政策,从而减少支付的费用。此外,该系统还增加了一个关键点,使其有别于市场上的其他选择:它可以有效地区分障碍物和人员。

*图片均来源于CLAITEC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