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LOKON可在窄巷道应用中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生产率

2021-01-28 11:00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安全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事实证明,网络购物的不可阻挡的增长对库存管理是一个挑战,库存管理必须优化其能力以跟上需求的步伐。高架仓库和窄巷道叉车可实现更高的存储密度。但是,由于安...

事实证明,网络购物的不可阻挡的增长对库存管理是一个挑战,库存管理必须优化其能力以跟上需求的步伐。高架仓库和窄巷道叉车可实现更高的存储密度。但是,由于安全原因,只能在通道中使用一台叉车的限制对生产率有非常不利的影响。

图片来源于ELOKON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德国ELOKON公司正在开发一个名为AngELO的数字化副驾驶,这将使在同一高架过道中同时操作多台窄巷道叉车成为可能。AngELO基于群体和人工智能的原理:它将使VNA叉车彼此之间能够相互通信以及与仓库基础设施通信。一旦位于同一过道中的车辆危险靠近,AngELO就会发出声音和视觉警告。按照计划,在这种情况下,车辆可以自动刹车。

这项为期两年的开发项目得到了WTSH GmbH(联邦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的商业发展和技术转让有限公司)的六位数欧元资金支持。在ELOKON和WTSH GmbH的合作中,最重要的数字未来技术之一——人工智能将在德国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得到进一步推广。

合作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在ELOKON上创造新的就业机会,而且也是为了使人工智能的经济潜力和机会变得明显,并与其合作伙伴一起将它们纳入内部物流的进一步产品开发中,例如在接近警告和车队管理系统中。此外,ELOKON计划积极参与新创建的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的“人工智能转移中心”项目,以进一步提高联邦州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的创新和竞争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