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ELOKON推出基于智能手机的叉车车队管理及其他安全解决方案

2020-10-27 16:56 性质: 作者:小桐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LOKON是叉车安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已经将其最新的ELOfleet™叉车车队管理系统基于移动终端的应用程序解决方案。该应用程序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Android设备上,...

ELOKON是叉车安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已经将其最新的ELOfleet™叉车车队管理系统基于移动终端的应用程序解决方案。该应用程序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Android设备上,从而可以访问并控制叉车,执行检查安全表,监视车辆撞击以及管理叉车车队数据,最终获得成本效益。

ELOKON总部位于德国,在美国亚特兰大设有办事处。

ELOKON董事总经理亚历山大·格拉斯马赫(Alexander Glasmacher)表示:“我们新的ELOfleet应用程序是叉车管理领域的颠覆性变革,我们很高兴将此突破性产品与其他屡获殊荣的叉车安全系统一起推向市场。”

有关基于应用程序的叉车车队管理的更多信息:

ELOfleet解决方案安装在Android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WMS终端上,具有许多创新功能:

•基于应用程序的访问控制-驾驶员通过Android设备的RFID阅读器登录叉车。

•应用程序管理的安全检查表-操作员在Android设备上完成检查表。

•先进的MEMS碰撞传感器-通过应用程序实时报告可靠的碰撞数据。

•蓝牙传感器和“黑匣子”技术-轻松,快速且经济高效地安装。

•通过设备现有的蜂窝/WiFi进行无线网络通信-设置很简单。

•干净、直观的基于Web的仪表板,带有深入报告-分析各种带有关键性能指标(KPI)的叉车数据范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