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BoSch推出具有360度可视性的叉车MULTICAMERA系统

2020-10-27 16:49 性质:转载 作者:小桐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德国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GmbH)推出了一种多摄像机系统,该系统可提高叉车操作员的视野和安全性(上图)。即使叉车...

中叉网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德国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GmbH)推出了一种多摄像机系统,该系统可提高叉车操作员的视野和安全性(上图)。即使叉车正在搬运大量货物时,该新系统也可以在叉车周围提供完整的360度视野。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这种可见性有助于精确地进行叉车操纵,并帮助操作员在行驶中更准确地估算距离。

博世多摄像机系统由一个控制单元和四个非常紧凑的近距离相机组成。一起工作,他们可以捕获大约26英尺乘26英尺的区域。这些摄像头最初是为博世乘用车细分市场设计的,现在已经适应了物流市场。

摄像机分别位于叉车的前、后和两侧。借助近190度的光圈,他们可以查看车辆的整个周围环境。驾驶员可以在显示屏上以逼真的3D模型看到其叉车的逼真的表示。随着叉车的移动,显示屏会实时调整周围环境的视图。制造商可以将屏幕预先配置为显示单个或360度视图以及全屏或分屏视图。然后,驱动程序从预编程的选项中为当前任务选择最佳视图。

多摄像机系统可以在前视图,后视图或顶视图上直观地投影车辆的当前路径。为此,控制单元测量转向角,计算得出的路线,并将其显示在显示屏上。如果转向角发生变化,系统将重新计算路线并相应地调整显示。屏幕上显示的路线覆盖图主要用于帮助进行操纵和合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