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翼检让企业安全巡检更“易检”

2017-06-08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海翼集团 来源:海翼集团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海翼集团在银华机械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生产现场会,由集团信息中心自主研发的“翼检”安全巡检系统首度亮相,拉开了海翼...

  日前,海翼集团在银华机械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生产现场会,由集团信息中心自主研发的“翼检”安全巡检系统首度亮相,拉开了海翼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的序幕。

  “翼检”是集团信息中心通过将移动互联网技术与安全生产相结合,为企业在安全生产巡检方面提供的一套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应用“翼检”安全巡检系统,用户可以①拍照记录检查现场;②定位问题的发生位置,结合流程化管理,帮助企业实现安全巡检过程可视化;③系统自动发送通知信息的功能,有利于降低沟通成本,提高问题的处理效率。

  通过应用“翼检”开展企业安全巡检工作,改变了现有人工、纸质检查的工作模式,采用便捷的移动设备,实现无纸化、电子化、信息化,帮助企业解决安全巡检工作中存在的人工巡检管理难、现场问题记录难、信息传递难、数据分析难的问题,有效提升了企业安全问题的处理效率和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此外,“翼检”安全巡检系统的实施,为企业的安全巡检管理提供了统一的检查项、检查区域等数据分类管理,为巡检标准化提供数据依据,为企业安全生产的数据统计及隐患趋势分析奠定数据基础。

  随着移动网络环境的改善及办公移动终端的普及,移动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与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和新平台不断融合,企业信息化也将逐渐走向移动信息化,集团将紧跟移动应用趋势,实现企业信息化向移动信息化方向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