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空作业更安全——永恒力EKM 202多用途拣选车

2017-06-03 06:02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KM 202多用途拣选车 永恒力EKM 202 多用途拣选车应用工况多样、作业效率高、安全可靠。 应用广泛多用途拣选车EKM 202可以应...

EKM 202
多用途拣选车
永恒力EKM 202 多用途拣选车应用工况多样、作业效率高、安全可靠。

 

应用广泛
  多用途拣选车EKM 202可以应用于多个领域。尤其在商店应用以及简易维护或无托盘拣选工作方面,EKM比使用传统的梯子作业效率更高。稳固的门架使拣选高度可达到5.30米,保证实现从货架上取下第三层的货物,悬挂价签或更换吸顶灯等操作。

安全可靠
  即使在高处,驾驶员依旧非常安全。自动关闭的门可确保安全,因为只有在门关闭时才能进行起升。选配的门锁定装置可进一步确保安全。只要站立平台升起,门就会自动关闭并锁定。只有当站立平台完全降下时,门才会重新打开。

 

存储空间
高达100kg的载荷能力;
承重托盘的长孔确保在起升状态下向下具有良好的视野;
承重托盘可电动调节,调节范围为610mm;

  紧凑的设计尺寸,多样的功能和更强的作业安全性,EKM能够提供更多保护,在生产率显著提高的同时,减轻员工负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