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ILOX 将在亚特兰大MODEX2024上展示其最新自主物料搬运技术

2024-02-19 08:5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领先供应商 AGILOX North America 很高兴地宣布将参加即将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展会(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公司将展出最先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让...

创新型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领先供应商 AGILOX North America 很高兴地宣布将参加即将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展会(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公司将展出最先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让与会者亲眼目睹物料搬运和物流的未来。

AGILOX 始终关注客户的成功,即将推出其产品组合中的一款新产品,这表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支持客户实现更加一体化的自动化之旅。即将推出的产品将展示最新的先进技术,巩固 AGILOX 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AGILOX 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 Andreas Boedenau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 MODEX 展会上展示我们的自动搬运车,展示物料搬运技术的最新进展。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提高物流环境运营效率的解决方案。"

AGILOX 的无人叉车彻底改变了世界上的 AMR,注重易用性和可扩展性,使用户能够无缝集成 AMR 并调整工作流程。这些叉车符合 UL 3100 标准,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该认证强调了 AGILOX 致力于满足自主系统最高行业标准的承诺,确保在各种工业环境中安全高效地运行。

为了展示 AGILOX AMR 及其性能,公司邀请业内专业人士参观即将在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展会。此次展会将为与会者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亲眼目睹 AGILOX 在自主机器人行业中脱颖而出的先进技术和安全功能。

在亚特兰大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MODEX2024, C7492 展位上,AGILOX 代表将在展台上进行演示、回答问题,并讨论其经过认证的 AMR 如何优化各行业的材料处理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