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耶鲁将在 MODEX 2024 展会上展示叉车操作员辅助系统和其他仓库技术

2024-02-18 13:5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耶鲁(Yale)叉车技术公司宣布将于3月11日至14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MODEX贸易展上重点展示一系列创新的叉车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来自于公司在研发和技术集成方面的优势。为了响应 ProMat 202...

耶鲁(Yale)叉车技术公司宣布将于3月11日至14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MODEX贸易展上重点展示一系列创新的叉车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来自于公司在研发和技术集成方面的优势。为了响应 ProMat 2024 展会上的巨大需求,Yale 将在 #B3810 展台专门举办公司屡获殊荣的操作员辅助技术 Yale Reliant™ 的个性化演示。耶鲁 MODEX 体验还将包括展台展示和由专家主持的研讨会。

Yale Reliant演示将让您更深入地了解该解决方案的发展及其先进动态稳定技术的独特方法。他们还将展示几个实例,说明操作人员如何使用该解决方案的实时位置感应技术在设施的特定区域执行某些操作规则,例如在有低悬障碍物或门口的区域限制桅杆高度,或在叉车接近人行横道时自动减速。

"根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的数据,仓储业的伤病率大大高于其他行业,在某些行业甚至是其他行业的两倍。这对仓储业务来说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但这并不是唯一的不利因素。"耶鲁品牌经理 Brad Long 说:"持续的劳动力挑战加剧了安全风险,同时仓库还在与高成本和日益增长的客户期望作斗争。耶鲁正在通过叉车创新来应对这些挑战,为仓库提供新的方法来应对这些挑战,并重新思考他们对供应商、设备和技术的期望。"

B3810 号展台墙壁上的展品将展示几项帮助客户适应现代需求的解决方案,包括遥测技术、机器人技术、操作员辅助系统、集成锂离子电源和源自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流程的仓库叉车模型。

由耶鲁专家主持的研讨会将探讨两种最先进的叉车技术,以解决仓库在劳动力、安全和生产率方面的挑战:

机器人技术如何快速为您服务:在您的操作中实施机器人叉车的使用案例

●日期和时间:3 月 11 日星期一上午 11:15

地点:F 馆

操作员辅助技术和 OSHA 说明:操作员辅助系统和仓库安全

●日期和时间3 月 12 日星期二下午 3:3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