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将在LogiMAT 2024揭开内部物流竞技场场的神秘面纱

2024-02-18 13:4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欢迎来到“内部物流竞技场”!2024 年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丰田物料搬运(Toyota Material Handling)将在现场为您揭开内部物流竞技场场的神秘面纱:在我们位于 10 号...

欢迎来到内部物流竞技场

2024 年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丰田物料搬运(Toyota Material Handling)将在现场为您揭开内部物流竞技场场的神秘面纱:在我们位于 10 号展厅的 G41 主展台,您将体验到顶级堆垛运动员、内部物流创新、面向未来的概念以及自动化、能效、可持续性和安全领域的新闻。

创新营:探索新技术

独家洞察内部物流的未来:其中一个亮点是自主设备的最新概念,由于改进了人机交互和机器学习,这些设备得分很高。我们还将展示一个新的客户门户网站,以进一步控制成本,以及一个使用进化生产材料提高回收率的原型。

自动化竞技场:体验物流接力赛

现场体验 Team Logistics:结合高密度仓储货架系统中使用的穿梭系统和新型订单拣选解决方案,无人驾驶前移式叉车 BT Reflex Autopilot 和高叉车 BT Staxio Autopilot 展示了现代自动化的魅力。

教练区:体验精彩的洞见

当然,我们也会向您传授宝贵的知识:在全新的 "教练区",您可以每天多次聆听精彩的专业演讲。您可以期待丰田物料搬运欧洲公司(TMHE)战略创新总监 Hans Larsson 和 TMHE 高级可持续发展经理 Marc Maureaux 的精彩演讲。

能源与产品园区:体验能源效率

了解我们为各个仓库领域提供的耐力运动员:所有展出的工业车辆都配备了最新的锂离子和燃料电池技术。请务必参观丰田 BT Levio LWI160 或 BT Staxio SSI200D 等叉车,由于采用了模块化的丰田电池系统,这些叉车特别紧凑、轻便和节能。

一个家庭

所有自动化任务的“同一个家族”

另请参观我们邻近的展位(10 号展厅,H48 展位),丰田物料搬运公司在此展示其物流解决方案集成 (LSI)部门及其姊妹公司范德兰德(Vanderlande)和Viastore作为一个大型内部物流家族。在这里,您可以体验来自单一来源的交钥匙和集成整体解决方案的集中自动化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