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lrem在阿布扎比防务展展其武装地面机器人最新“牙齿”

2024-01-29 08:4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 UMEX 024 展览会(2024 年 1 月 22 日至 25 日)上,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 Milrem Robotics 公司(其大部分股份现由阿联酋 EDGE 集团持有)展示了其 THeMIS 无人地面车 (UGV) ...

在 UMEX 024 展览会(2024 年 1 月 22 日至 25 日)上,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 Milrem Robotics 公司(其大部分股份现由阿联酋 EDGE 集团持有)展示了其 THeMIS 无人地面车 (UGV) 的最新版本,该无人地面车配备了 EDGE Hunter SP 漂浮弹药。

欧洲领先的机器人和自主系统开发商 Milrem 在阿布扎比无人系统展览会上首次展示了其 THeMIS 无人地面车,该无人地面车的有效载荷平板上安装了一个发射器;发射器上安装了两个吊舱,每个吊舱内有 7 枚巡航弹药,分两排垂直放置,分别装有 3 枚和 4 枚武器。猎人 SP(便携式士兵)发射时的质量为 4.5 千克,有效载荷质量为 700 克。机身从一个管子中发射,机翼向后折叠,V 形尾翼向前折叠,推动螺旋桨的两个叶片也折叠在集装箱发射器中。猎人 SP 的尾部装有一个电动机,可在地面上空飞行约 500 米,系统数据链距离为 5 千米。一旦通过前部安装的光电组件确定目标,"猎人 SP "就会俯冲到目标上,引爆弹头。它的巡航速度约为 90 公里/小时,攻击阶段的俯冲速度明显更高,其电池可确保约 25 分钟的续航时间。

在平台方面,THeMIS 长 2.4 米,宽 2 米,高 1.18 米。它由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在满载燃料的情况下,巡航速度下的续航时间可达 15 小时,最高时速为 20 公里。如果战术需要,无人潜航器可以仅靠电池驱动电动机行驶,在这种静音模式下,续航时间为 1.5 小时、

在 UMEX 2024 期间,EDGE 宣布 Milrem Robotics 公司将向阿联酋军方提供 60 辆机器人战车和无人地面车辆。交易包括采购 20 辆履带式机器人战车 (RCV) 和 40 辆 THeMIS 无人地面车。合同包括提供装有 30 毫米 MK44 机炮的履带式 RCV、装有 30 毫米 M230LF 远程武器站和间接瞄准射击系统的 THeMIS UGV,以及装有雷达和摄像系统以及射击探测传感器的 THeMIS 监视装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