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agner在 LogiMAT 2023 上展示物流行业的消防解决方案

2023-04-22 13:5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 月 25 日至 27 日在斯图加特的 LogiMAT,Wagner Group GmbH 将在 7 号展厅的 C15 展位展示其最新的内部物流防火技术。Wagner Group GmbH (德...

4 月 25 日至 27 日在斯图加特的 LogiMAT,Wagner Group GmbH 将在 7 号展厅的 C15 展位展示其最新的内部物流防火技术。

Wagner Group GmbH (德国瓦格纳集团)专注于在防火方面有特殊要求的各种应用领域:紧凑型存储系统、深度冷冻存储,以及作为热门话题的锂离子电池存储。

瓦格纳集团专注于各个应用领域,尤其是在消防方面

“据统计,德国每两分钟就会发生一起火灾,而且往往会造成相当大的损失。在全球竞争的环境中,任何公司都无法承受货物损失或停机时间。为了保护人员和货物,维持运营流程和交付能力,公司依赖于绝对可靠的消防。”Wagner Group GmbH 董事总经理 Steffen Springer 说:“在 LogiMAT,我们将展示哪些防火选项在哪些应用领域特别有效。”

自动紧凑型存储系统

在自动化紧凑型存储系统中,紧密排列和堆叠容器的紧凑存储方法导致高存储密度和价值集中 - 因此在发生火灾时存在很大的丢失甚至操作中断风险。

紧凑型存储设施中的火灾很难用传统的灭火方法扑灭。另一个火灾风险是自动化程度高:电缆起火或传送带电机过热等都可能引发火灾。Wagner 将在展会上展示行业特定的保护解决方案。

防火

紧凑型存储设施中的火灾很难用传统的灭火方法扑灭。防火是冷藏和速冻物流的一个重要问题,因为冰和冷在这里不能防火。通常用于存放货物的木托盘以及包装材料在寒冷干燥的空气中极易燃烧。此外,控制柜、冷却装置、真空包装系统等的技术缺陷也可能引发火灾。安装在速冻仓库中的易燃绝缘材料,例如矿棉或聚苯乙烯,也可能造成火灾隐患。储藏室的尺寸越来越大,走道又窄又高,货架之间的空间越来越小,这促使火势迅速蔓延,难以使用传统系统或消防队进行灭火。因此,防止冷库火灾的发展和蔓延非常重要。

锂离子电池的储存

后者同样适用于锂离子电池的存储。这里迫切需要单独的防火措施。因为一旦采用锂离子技术的储能设备起火(例如由热失控引发),它就无法再熄灭,必须燃烧掉——最好以可控的方式燃烧。

整个库存可能会丢失——这种最坏的情况可以通过特定的防火解决方案来避免。

Wagner Group GmbH 展示了 KettlerAlu-Rad GmbH 公司的高架仓库解决方案

为了展示锂离子电池存储的最佳防火效果,Wagner Group GmbH 展示了他们为 KettlerAlu-Rad GmbH 公司的高架仓库提供的解决方案,其中可以打包多达 50,000 辆电动自行车装运和存储内置电池。该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热失控的影响,避免了火势蔓延,从而确保了交付能力。

正常储存环境

无需将电池存放在适当的容器中,就可以在正常的存储环境中进行存储,其他危险物质也是如此。这显着降低了空间需求以及人员和物流成本。此外,该解决方案还通过组织消防措施得到完善。

借助自己的防火测试,Wagner 的专家确定了存放在箱子中的电动自行车之间的优化、最小可能距离。这确保了高效的存储利用率。为 Kettler 单独开发的防火解决方案是首批获得 VdS 批准的用于存储锂离子电池的解决方案之一。

消防解决方案

为 Kettler 开发的防火解决方案是首批获得 VdS 认证的锂离子电池之一。Wagner 的每一个整体消防解决方案都基于使用经过认证的 TITANUS® 吸气式烟雾探测器,其灵敏度比传统的点式探测器高 2,000 倍,并且早在开发阶段(热解)就可以探测到火源。

组合氧气还原系统 OxyReduct® 也是 Kettler 消防系统的一部分,可确保在特定条件下不会发生火灾或蔓延。

展台上的 OxyReduct® 舱室将向参观者非常清楚地展示氧气还原在积极预防火灾方面的效率。在这里,现场展示了在氧气减少的气氛中无法点燃火。此外,Wagner 的消防专家将很乐意在现场为感兴趣的各方提供有关物流所有领域的防火、早期火灾探测、消防和风险管理的建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