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iera.AI在ProMat 2023展示叉车监控和安全系统

2023-03-27 10:5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23日消息,位于美国硅谷的Siera.AI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发智能工业安全和工作场所效率的技术公司,他们在ProMat...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3月23日消息,位于美国硅谷的Siera.AI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开发智能工业安全和工作场所效率的技术公司,他们在ProMat 2023展上展示了他们的最新叉车监控和安全系统。

Siera.AI公司的叉车监控和安全系统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可以监控叉车运动,识别潜在的危险情况,并在必要时自动停止叉车运动,从而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和效率。

该系统的核心是一个智能摄像头,可以实时捕捉叉车运动的情况,并利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分析。系统能够识别叉车的位置、速度和方向,以及周围的障碍物,如货物堆放、墙壁和其他设备。如果系统检测到任何危险情况,例如与其他叉车相撞或快速接近障碍物,它将发出警报,并自动停止叉车的运动,以避免潜在的事故。

此外,该系统还具有数据分析和监控功能,可以收集和分析叉车运动的数据,并提供实时的性能指标和运营报告。这些数据和分析结果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叉车运营,优化工作流程和提高生产效率。

Siera.AI公司的叉车监控和安全系统是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和效率。该系统的推出,将为叉车运营带来新的智能化和自动化水平,使企业能够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美国Stocked公司,我们的旅程始于2017年,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的一小笔资助。我们用那笔微不足道的赠款对工业自动化市场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研究。可以想象,我们的研究既令人大开眼界,又令人震惊!行业统计数据显示,我们每年在美国花在叉车事故成本上的费用高达$ 30B +,几乎有100人死亡,36,000起严重事故。最重要的是,熟练设备操作员的短缺严重超过43,000。工人短缺和电子商务带来的日益增长的生产力压力正迫使物料搬运工人进入不安全且压力极高的工作环境。另一方面,来自像亚马逊这样的技术先进巨头的竞争正威胁着传统的商业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