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盛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ON/AGG 2023上展示威盛Mobile360重型设备安全系统

2023-03-15 13:5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3月14日--在美国时间3月14日至18日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北美最大的建筑展 CONEXPO-CON/AGG 2023 上,威盛科技公司将展示威...

2023年3月14日--在美国时间3月14日至18日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北美最大的建筑展 CONEXPO-CON/AGG 2023 上,威盛科技公司将展示威盛 Mobile360 重型设备安全系统。威盛 Mobile360 重型设备安全系统将在展会上展出。威盛在该展会上的展位是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北厅的10555号。

威盛 Mobile360 重型设备安全系统的主要特点包括:

●独特的vSense传感器融合技术,结合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实时准确检测潜在的安全威胁,并通过视觉和听觉警报警告车辆操作员。将世界上最危险的矿山、采石场和建筑工地的事故和设备损坏风险降至最低,无论照明或天气如何。

●可以进行广泛的定制,支持轮式装载机、卡车和伸缩臂叉车等大型越野车辆。

威盛 Mobile360 重型设备安全系统将清晰的 360° SVS(环视系统)视频与 vSense 毫米波雷达和智能传感器融合技术相结合,确保建筑、钻井和采矿车辆在所有天气、照明和操作条件下的安全。可以对靠近操作人员的车辆、机器和人员进行时间精确警告。

采用坚固的 IP67 级防水外壳,坚固而灵活的设计最多可支持八个 IP69K 级摄像机和八个 77GHz 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可用于从手推车、轮式装载机和推土机到混凝土搅拌车,它可以安装在所有主要类别的重型车辆上,从加油车到大型叉车。

威盛科技国际营销副总裁 Richard Brown 表示:“威盛 Mobile360 重型设备安全系统凭借其智能检测能力和传感器融合技术,消除了重型车辆周围的盲点并可能造成安全隐患。”通过在检测到威胁时提供准确及时的警告来保护建筑、采石场和采矿场。”“可配置的警告和危机检测区域、自适应传感和 POTA(空中精确度)软件更新等创新功能优化了系统功能以满足特定的部署要求,我们可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威盛 Mobile360 重型设备安全系统

威盛 Mobile360 重型设备安全系统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 IP67 级坚固防水外壳和多达八个 IP69K 级 FOV-190° 720p 汽车级摄像头。还提供高达 8 个 IP69K 级 FOV-150° 77GHz 毫米波雷达传感器、8" 工业显示器(1280 x 720 像素)、高质量扬声器和适用于北美的 4G LTE 模块套件。还提供各种支架和电缆。以下是一些亮点:

●可扩展设计:威盛 Mobile360 重型设备安全系统可以在各种现场安装的车辆上无缝实施,从装载机、拖车和挖掘机到加油车、废物管理卡车和大型叉车。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vSense、vCare 和 vSafe 应用程序和服务升级可以 POTA 交付给每辆车,以增强系统功能并使您的投资永不过时。

精确定位人员和障碍物检测:该系统具有两个可配置的警告和危机检测区域,可通知操作员车辆左侧、右侧和后方的潜在危险。当在其中一个区域检测到物体或人时,车载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彩色编码指示器,以提醒操作员。如果物体或人的轨迹表明存在威胁,颜色编码指示器周围会闪烁一个蓝色方框,同时还会播放相应的音频警告,提醒操作员注意即将发生的危险。

●对应车型:CAT 972M、CAT 980M、CAT 988K、CAT 775F、John Deere 724等。可搭载于各种车辆。从拖运卡车和推土机到伸缩臂叉车和洒水车,威盛 Mobile360 重型设备安全系统提供全面的定制服务,以满足特定部署要求,满足任何需求。

威盛电子是全球高集成嵌入式平台及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致力于人工智能、物联网、计算机视觉、无人驾驶、医疗自动化及智慧城市方面应用。公司总部位于台湾新北市新店区,并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电信、电子消费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