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心的力量丨唯创安全第六届年度论坛精华放送

2023-02-21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开春的年度论坛将奠定全年工作的总基调,明确着力点。2023年2月18日,唯创安全第六届年度论坛如期而至,论坛主题“心的力量”,凝心聚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开春的年度论坛将奠定全年工作的总基调,明确着力点

2023年2月18日,唯创安全第六届年度论坛如期而至,论坛主题“心的力量”,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本届年度论坛,不仅有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平先生带来分享,我们还邀请到了深圳市创同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骜先生及深圳市合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银美女士两位重磅分享嘉宾。

在精彩分享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带领全场来宾及伙伴,共同诵读《安全宣言》、《六项精进》、《会计七原则》、《经营十二条》、《使命与愿景》,会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

李总的分享从回顾往届年度论坛主题开始,自2018年起,每年一期,从十几人到六十人,从内部分享到引入外部嘉宾,从文化自觉到文化自信,一期更比一期完善。

接下来,李总提出一个问题:在挑战高目标的2023年什么最重要?凝聚人心最重要!怎么凝聚?从明确事业的目的和意义开始!确定正大光明,符合大义名分的崇高目的!即公司的《使命与愿景》:

追求全体“唯创人”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是这一切的起点。为此我们要清晰定义唯创安全的幸福观,唯创安全的员工幸福体系。从组织对个人发展的角度来讲,幸福就是【给你爱,带你奋斗,成为专家】

从个人对组织尽力的角度来讲,幸福就是让我们【心中有使命,手上有真理,脚下有力量】

员工幸福体系:

从0分标准到100分,每个阶段都有明确的维度、定义、目标和内容,所设目标始终与员工共有,让大家有据可依,有规可循,内心安定,脚步坚定。李总还分享了他心中的愿景桃花源:

最后,以一个问题结束他的分享:

通过对唯创安全使命、愿景、价值观的重新梳理,李总完成了一场精彩的使命宣讲!

确立了唯创安全的幸福观与员工幸福体系,意义重大!坚守以心为本的经营,为挑战高目标凝心聚力,托起全体唯创人的物心双幸福!

之后,是张骜总和胡银总的使命宣讲。张骜总,提到人生就是判断的积累,决断的延续。过去判断累积的结果就是我们现在的人生,今后如何选择,将决定我们今后的人生。我们要通过干目标,干事业,做家庭,回归人生的目的和意义。我们要接纳使命,接受宿命。接纳经营者的天职,践行让员工幸福,让客户幸福,培养行业专家;接受人生就是走时比来时好一点的宿命。让自己成为一个把自己给出来的人,留下这世间的善意,传递世间的善意。

胡银美总的分享主题是:从心出发,幸福必达。她提到有使命后的她内心不再迷茫,她希望通过自己的使命力量,能让更多的人感觉到温暖和爱,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奋斗观,持续不断的创新的挑战高目标,提升心性,磨练灵魂,成为一个幸福的人,成就一个幸福的企业,服务社会,成为爱,传递爱,创造爱。她要在2023年带领员工向上向善,在物质生活得到保障的同时,心怀感恩,利他之心,用心的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幸福,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成为对社会发展有意义的人。

再次感谢李总、张总、胡总的精彩分享!也一同期待我们在2023年,哲学共有,以心为本,达成高目标,为员工幸福、客户幸福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唯创安全第六届年度论坛于2月18日下午5点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各位来宾与伙伴的参与,感恩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到场所有人获赠书籍《阿米巴经营》)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聚焦于叉车安全管理、智能工厂等领域深耕二十多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预防叉车安全风险的、提升叉车运作效率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综合解决方案已涉及叉车速度管理、防撞管理、重量管理、影像系统及叉车数字化等诸多版块。仅防撞管理一个版块,唯创安全就有UWB测距防撞、AI影像防撞、全景影像防撞、毫米波雷达防撞、数字超声波雷达防撞及区域防撞六种适用不同场景的叉车防撞解决方案,遥遥领先市场,赢得众多客户高度赞誉!

珠海格力、雪花啤酒、伊利集团、中粮集团、华润三九医药、中国铝业、嘉吉等100余家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在用唯创安全的各项综合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实现厂区叉车零事故、高效率、低成本运营。且与江苏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合作,将数千台叉车信息接入省市叉车智慧监管平台,实现远程实时监控,提升叉车运行风险防控水平。

唯创安全一直坚持顾问式服务,依托专业的研发、生产、品质和项目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坚持不断创新,朝着“工业互联网+安全管理”的方向迈进,唯创安全的叉车云平台已纳入上万台叉车的使用情况、运行状态、位置数据等,为助力企业实现工厂智能化及生产精益化不断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