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ssured科技推出首个与希尔博集成的叉车跟踪和管理解决方案

2023-02-07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23年1月16日波士顿 ,为企业车队提供定制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和应用的行业领导者Assured Telematics("ATI")推出了首款叉车跟踪、监控和维...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23年1月16日波士顿 ,为企业车队提供定制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和应用的行业领导者Assured Telematics("ATI")推出了首款叉车跟踪、监控和维护解决方案,并与智能和可持续负载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Hiab(希尔博)就其Moffett车载叉车进行了全新整合。通过与移动物联网(M-IoT)公司BeWhere以及物联网和互联运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Geotab Inc.合作,Assured Telematics现在为电动和丙烷动力叉车的室内和室外追踪提供了业界最准确和最详细的叉车洞察力和管理解决方案。

BeWhere叉车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完全集成在MyGeotab车队管理平台内,提供精确的跟踪。

●使用WiFI和BLE微定位的室内追踪。

●使用GPS、GLONASS、BeiDou、Galileo和QZSS进行户外追踪。

BeWhere叉车远程信息处理平台可接受6至55伏的外部电源,并有一个内部电池,在外部电源不可用时可提供持续跟踪。硬件尺寸为2.24 x 1.4 x 0.79英寸。

Assured Telematics还成为第一个将Hiab的HiConnect平台与MyGeotab平台完全整合的远程信息处理供应商。对于包含车载HiConnect平台的Moffett's,Assured Telematics能够将HiConnect提供的丰富数据推送到MyGeotab。数据包括连续的位置跟踪、驾驶时间、驾驶距离和安全要素,如安全带的使用和侧门打开时机器的使用。此外,发动机数据输出包括一些操作要素,如发动机速度、负载和扭矩数据,以及节气门位置和油耗。

据Assured Telematics公司总裁Frank Pellitta说:"使用制造商的OEM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如Hiab的HiConnect)和第三方硬件(如BeWhere叉车平台)的结合,将共同的数据点带入一个平台,如MyGeotab,是支持已经使用Geotab的拖拉机和拖车平台的车队的一个巨大步骤。"

关于Assured Telematics

自2010年以来,Assured Telematics(ATI)在为整个北美地区提供企业级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方面铺平了道路,通过专门的合作方式帮助客户实现其目标。作为世界顶级远程信息处理公司的头号渠道合作伙伴,Assured Telematics擅长开发定制报告和独特的车队应用。

关于Hiab

Hiab是智能和可持续负载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致力于每天用最有活力的员工和合作伙伴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希伯公司的优质设备包括HIAB、EFFER和ARGOS装载机,MOFFETT和PRINCETON车载叉车,LOGLIFT林业起重机,JONSERED回收起重机,MULTILIFT跳车和吊车,GALFAB滚装电缆葫芦,以及ZEPRO、DEL和WALTCO品牌的尾部升降机。作为行业先锋,希尔博将继续使负载处理更智能、更安全、更可持续,以建立一个更好的明天。www.hiab.com

希尔博是Cargotec公司的一部分。卡哥特克公司(纳斯达克赫尔辛基:CGCBV)2021年的销售总额约为33亿欧元,拥有约115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