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浦项制铁展示包括叉车自动刹车系统在内的最新的高科技安全设备

2022-11-30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浦项制铁于 10 月 12 日至 14 日在大邱 Exco 举行的 K-Safety Expo 2022 上展示了其突破性的安全发明。[浦项制铁]韩国浦项制铁公司(Posco)在2022...

浦项制铁于 10 月 12 日至 14 日在大邱 Exco 举行的 K-Safety Expo 2022 上展示了其突破性的安全发明。[浦项制铁]

韩国浦项制铁公司(Posco)在2022年K-Safety Expo上介绍了其最新的健康和安全设备,并对智能系统进行了优化。

K-Safety Expo博览会是韩国最大的专注于建筑安全的展览,由内政和安全部领导。该活动于10月12日至14日在大邱的Exco举行,共有250家公司和组织参加,包括浦项制铁、CJ、KT和韩国土地和住房公司。

浦项制铁的展位规模超过了其竞争对手,其设计旨在为该公司的安全设备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中,智能安全球、叉车自动制动系统、抗剪绳和安全巴士尤其受到参观者的欢迎。

智能安全球是一种气体检测器,可将氧气和有害气体的数量信息传递给一个联锁装置。该工具仅重100克,直径为60毫米,体积小但功能强大,可以实时监测气体状况并通知工人。

该产品由超低功率电路供电,这意味着每两年才需要更换电池。它的耐用特性即使在高压下也能防止爆炸,它还具有防尘和防水功能。目前约有200个安全球在Posco使用,约有50个安全球被捐赠并出售给许多机构,包括三星C&T公司和就业与劳动部。

叉车自动制动系统是一种自我推进装置,一旦绿色安全线变成红色,就会停止所有动作。浦项制铁的图像识别技术和自动控制功能都包含在主系统中。通过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可以识别人类并将其与物体区分开来,提供用户和周围事物之间的精确测量。自动控制功能处理从图像识别技术中收集到的信息,并控制叉车的操作,以便在检测到人时自行停止所有动作。这一及时的创新在展览期间被内政和安全部授予2022年韩国安全技术奖的大奖。

两辆配备了浦项制铁叉车自动刹车系统的车辆目前正在该公司位于浦项的钢厂进行实践运行。该公司计划将来在Posco子公司的300辆叉车上安装该系统。

浦项制铁的抗剪绳索非常坚韧,可以防止工人在操作设备时因安全绳索断裂而摔倒。通过结合合成纤维和金属丝制成的传统绳索的优点,抗剪吊绳耐用且便于携带。抗剪切吊绳主要由一种叫做迪尼玛的材料组成,这种材料经常被用于防弹衣和钓鱼竿。据了解,它的强度是铁的15倍,但比尼龙轻约70%,是目前最坚固的塑料。这些特性意味着这种绳子能够在工人最初坠落后保持不断裂,时间长达70分钟。这段时间可以防止工人发生第二次坠落,并确保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救援。

在展览的一端,一辆黄色巴士吸引了参观者的注意。安全巴士是为浦项制铁分包商设计的车辆。该巴士通过巴士外侧连接的大型LED屏幕,为进入钢厂的工人提供安全信息。预防措施和当前安全状况的细节通过LED屏幕以最通用的方式传递。

巴士内部还配备了两台电视,在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情况下传递信息,促进有效和高效的学习。

浦项钢铁是世界上最大的钢铁制造商之一,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总部设于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南区。自2010年以来,浦项钢铁已经连续5年7次被评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钢铁制造商。在2015年瑞士达沃斯论坛上浦项钢铁入选全球可持续发展100强企业,名列第36位。 目前浦项钢铁在韩国设有两间炼钢厂,分别在浦项市和光阳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