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ransmon:提高叉车安全性的适应技术

2022-11-22 11:0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过去的几年里,仓库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部分原因是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英国脱欧和全球大流行病的完美风暴已经将消费者在线购买习惯的快速转变推到了另一个高...

在过去的几年里,仓库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部分原因是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英国脱欧和全球大流行病的完美风暴已经将消费者在线购买习惯的快速转变推到了另一个高度。再加上库存和供应链方面的挑战,这导致仓库可能比以前持有更多的产品,并增加了在比以前认为可以接受的更短的时间内进行拣选、包装和发送的需要。

在Transmon,我们看到不断变化的仓库也在影响着叉车的使用,增加了整合现有安全设备以及适应和创新新技术的需求。由于需要简化从进货到发货的操作,企业主正在寻找方法来提高他们的设施,并保持他们的工人安全。

通常情况下,司机和手工拣选人员在仓库的狭窄空间内工作,狭窄的过道上堆满了存货、拣选和包装区,以及产品通过进货和发货到达,提供了许多可能发生事故的关键点。

仓库经理需要解决的叉车利用的最关键领域之一是动态速度,特别是在紧凑的仓库中。这里有各种不同的技术可以针对不同的情况进行部署,例如,高位的驾驶辅助系统,狭窄过道的LiDAR检测等,但关键是要了解每种情况的潜在风险,并调整技术以适应要求。

例如,行人警告系统仅使用警报或闪烁的警告灯来识别潜在的障碍物,您依赖于驾驶员快速反应以避免任何碰撞。实际上,我们可以允许典型驾驶员有 1.5-2.0 秒的反应时间。当检测到行人时警报会响起,但如果以 10 英里/小时(16.1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驾驶员此时可能已经行驶了 22-29 英尺(6.7-8.9 米)并且可能需要多达 32 英尺(9.7 米)才能完成并安全停止。

在这种情况下,通过将自适应速度控制系统与叉车(或其他物料搬运设备)集成,速度控制器通过在感应到附近有行人或其他障碍物时立即做出反应来协助驾驶员,驾驶员的反应时间可以减慢速度叉车被避开,叉车开始自动刹车。

在整个仓库作业中,执行现场叉车限速是提高现场安全的一个很好的方法。然而,整合现成的技术,如雷达、RFID、超宽带、LiDAR和超声波,可以增强自适应速度控制系统,提供动态速度管理系统。在这里,叉车速度是根据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或危险程度动态管理的。这提供了一个增强的现场安全水平,并允许保持生产力。

最近,我们与我们的一个客户合作,该客户有高水平的订单拣选人员在狭窄的过道中工作,自由移动的叉车在过道中左移或右移,使拣选人员可以选择高达6米的物品。客户需要一个解决方案,可以自动降低叉车的驱动速度,并提醒其他叉车和行人的司机,某辆叉车即将离开过道,加入仓库主楼层。通常在这种情况下,叉车需要一个轨道或电线导向系统,以及RFID标签或设置在地板上的磁铁来创建区域。这种方法在这种特殊的应用中是不可行的,因为叉车是自由移动的,所以需要另一种解决方案。

一个带有固定和移动传感器的超宽带分区系统提供了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该系统在每个过道的末端都设有分区。当进入这些区域时,系统会提高叉车的警报,并使其减速,无论是进入或离开过道,还是在两端。

这种现有技术的创新变化展示了在仓库环境中适应性的需要,以确保叉车司机和行人共享高效运作所需的同一空间的持续安全。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当仓库空间处于溢价状态,增加的库存量和工人数量共享同一空间时,这种组合可能并将导致机器和人靠得太近而不舒服的情况。使用现有的技术和系统,如自适应速度控制或动态速度管理,将加强操作,全面提高安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