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柯马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实现更高效的自动化

2022-11-15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4月,柯马公司(Comau)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Comau-Rockwell Automation )宣布了一项合作,旨在利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力量,帮助企业提高创新速度,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仅仅一年...

2021年4月,柯马公司(Comau)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Comau-Rockwell Automation )宣布了一项合作,旨在利用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力量,帮助企业提高创新速度,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仅仅一年半之后,在今年11月16-17日在芝加哥举行的2022年自动化博览会上,柯马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展示将科莫的关节型机器人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统一机器人控制平台完全整合的好处。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业务管理运动部主任Bill Kegley解释说:"制造企业被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行动,更灵活。与Comau公司的统一机器人控制伙伴关系代表了在这方面的一个进步。通过一个管理整个机器自动化的单一控制系统,包括独立的机器人和小车技术,我们可以使它们更容易编程、使用和支持。此外,通过使用Emulate3D软件的虚拟测试和调试功能,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放大使用Comau机器人的系统的生产力。"

Comau的首席营销官Nicole Clement解释说:"柯马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持续合作的第一批具体成果使我们能够简化高性能机器人应用的设计、编程和管理。这使我们能够为市场提供一种更简单、更有成效的自动化方法。它还为不同行业的客户创造了附加值,他们将从完全集成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所提供的流程优化和灵活性中受益。"

罗克韦尔自动化组件和柯马机器人的集成,使用 PLC 来控制两者,无需其他机器人制造商所需的额外机器人编程技能。

通过更好地同步机器人、流程、工作流和外围设备,公司可以使用机器人系统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提高生产正常运行时间、加快实施时间并在需要时缩短恢复率 (MTTR)。使用一种编程语言、无缝集成组件以及使用不断改进的机器人应用程序库环境,为客户提供模块化和可扩展的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降低总运营成本并提高工作效率。

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可以通过其现有的 PLC 环境控制一个或多个机器人,无需为每个机器人配备专用控制器。这反过来又有助于提高可持续性,因为需要更少的组件,从而更好地利用昂贵的制造空间。

提供单一解决方案可简化供应链的复杂性和可维护性,因为完全集成可以从单一可靠来源采购大多数组件和服务。

柯马机器人技术与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的集成与公司简化自动化的承诺齐头并进,是加速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关键因素。除了为通用行业提高成本效益外,该联合解决方案还有助于减轻与全球微芯片可用性问题相关的潜在风险,因为公司寻求启动或扩展机器人自动化战略。

线尾的两个具体案例

在展会上,食品行业物料搬运系统和设备的制造商和集成商 DCC Automation: Dairy Conveyor Corp. 将展示一种创新的高速码垛和卸垛解决方案,采用柯马 NJ-60 和 PAL 关节机器人 180。核心元件是 GuardLogix 5580 控制器,它管理整个系统及其安全性。NJ-60机器人自动拆卸托盘,将箱子输送至高负载码垛机器人。

DCC 自动化公司的 Horia Saulean 解释道:“柯马机器人与如此广泛使用的统一 PLC 环境的集成使我们能够为食品行业开发功能强大的码垛和卸垛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在客户场所轻松实施,有助于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并降低基础设施成本。” 

同样,系统集成商 Aagard Group 将展示一个灵活的包装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集成的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并且可以通过 HMI 输入根据客户规格定制单个包装的内容。该机器人集成了柯马的 Racer 5-0.63 机器人和罗克韦尔自动化 iTrak 智能输送系统,可自动拾取和包装各种体育用品,包括高尔夫球、冰球等。

商业分销合作伙伴 Van Meter 的工业销售副总裁 Herman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像柯马这样的行业领先的机器人公司合作,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他们最紧迫的业务挑战。柯马的机器人技术利用罗克韦尔自动化的统一机器人解决方案,使我们的机器制造客户能够更好地支持他们的最终客户。这种集成使他们能够在一个编程环境中对整台机器进行编程,并以一种简化的方式解决客户的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