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唯创安全丨2022广州国际物流展完美收官,我们11月上海再相聚

2022-09-07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0秒精彩短视频带你回顾2022广州国际物流展盛况↓↓8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圆满收官。唯创安全的展位(9....

30秒精彩短视频带你回顾

2022广州国际物流展盛况↓↓


8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圆满收官。唯创安全的展位(9.1号馆 A21),吸引了上百位行业客户深度交流。

快来重温本次展会唯创安全的精彩时刻!

现场交流火热

唯创安全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预防叉车安全风险的、提升叉车运作效率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本次参展主题是:“智”管叉车,“数”赢未来。叉车数字化,赋能企业更“聪明”地管车、管人、管安全。

智能化、数字化、性能稳定、兼顾效率与安全的优势特点,给前来参观的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纷纷驻足了解,并对唯创安全的叉车数字化管理系统赞不绝口,期待未来更紧密的合作。

叉车安全方面的诸多解决方案也在本次展会上赢得客户的认可,例如:叉车速度管理-叉车限速器/超速报警器;叉车防撞管理-UWB测距防撞、区域防撞、AI影像防撞、毫米波雷达防撞、数字超速波雷达防撞、全景影像防撞等。

展会期间,唯创安全视频号同步发起了多场直播,不仅了解我们展位情况,还带大家“云看展”了解其他优秀企业的展位情况,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大饱眼福,了解行业趋势,把握行业脉搏。

斩获行业“金力奖”8月24日下午,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 9.1号馆隆重举行。

唯创安全总经理李保平先生作为主持人出席本次大会,李总主持风格慷慨激昂、沉稳大气。唯创安全视频号也对此进行了全程直播。

为弘扬先进、树立标杆、凝聚共识、勇开新局,为促进智慧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发起,自2022年起推出行业“金力奖”!8月24日晚,颁奖盛典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圆满落幕。

此次颁发的奖项分为叉车、 AGV/AMR、安全品质万里行纪念奖三类。唯创安全有幸荣获叉车行业应用奖及安全品质万里行纪念奖。

想了解颁奖盛典的更多详情,点击《中叉网 / AGV网 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金力奖”颁奖盛典圆满落幕》此文浏览。


2022广州国际物流展已圆满落幕,感谢莅临唯创安全展位的每一位朋友,感谢来到唯创安全直播间的每一位朋友,我们心怀感恩,也心怀期待,期待11月上海汉诺威物流展再相聚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聚焦于叉车安全管理、智能工厂等领域深耕二十多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预防叉车安全风险的、提升叉车运作效率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综合解决方案已涉及叉车速度管理、防撞管理、重量管理、影像系统及叉车数字化等诸多版块。仅防撞管理一个版块,唯创安全就有UWB测距防撞、AI影像防撞、全景影像防撞、毫米波雷达防撞、数字超声波雷达防撞及区域防撞六种适用不同场景的叉车防撞解决方案,遥遥领先市场,赢得众多客户高度赞誉!

珠海格力、雪花啤酒、伊利集团、中粮集团、华润三九医药、中国铝业、嘉吉等100余家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在用唯创安全的各项综合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实现厂区叉车零事故、高效率、低成本运营。且与江苏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合作,将数千台叉车信息接入省市叉车智慧监管平台,实现远程实时监控,提升叉车运行风险防控水平。

唯创安全一直坚持顾问式服务,依托专业的研发、生产、品质和项目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坚持不断创新,朝着“工业互联网+安全管理”的方向迈进,唯创安全的叉车云平台已纳入上万台叉车的使用情况、运行状态、位置数据等,为助力企业实现工厂智能化及生产精益化不断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