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动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管理系统通过联调检测!成功接入国家平台

2022-08-16 15:13 性质:转载 作者:爱动超越人工智能 来源:爱动超越人工智能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爱动超越自主研发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管理系统”与国家平台(国家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监控平台)正式通过联调检测,成为行业首批通过联调检测的企业!20...

日前,爱动超越自主研发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管理系统”与国家平台(国家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监控平台)正式通过联调检测,成为行业首批通过联调检测的企业!

2020年12月28日,生态环境部正式批准发布《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要求(发布稿)》。要求提出,自2022年12月1日起,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标准将正式实施。所有生产、进口和销售的37~560kW以内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及其装用的柴油机应符合本标准要求,在出厂前应加装车载终端系统,并能将相关数据在机械全生命周期内实时上传至国家平台。 

爱动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管理系统,配合AD-MiniBox-G4智能数据采集终端,可解决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机械信息备案、注册、数据联网的工作,包括车辆定位和车载终端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监测发动机数据(车速、大气压力、柴油机净输出扭矩、摩擦扭矩、柴油机转速、柴油机燃料流量、SCR上游NOX传感器输出值、SCR下游NOX传感器输出值、反应剂余量、进气量、SCR入口温度、SCR出口温度、DPF压差、柴油机冷却液温度、油箱液位、实际的EGR阀开度、设定的EGR阀开度),实现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实时监控,为环保部门提供预警信息

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管理系统助力实现“双碳”目标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平台符合国四联网标准,并具备基础车队管理功能多元化增值功能,为车企提供国四合规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车企带来后服务营收,减少车企生产成本。

1、AD-MiniBox-G4工业车载终端

AD-MiniBox-G4工业车载终端符合《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要求》(HJ1014-2020),基于北斗及GPS的双星定位体系,提供设备实时高精度定位。具备实时信息上报、国密加密、防拆蜂鸣报警、刷卡控车、离线数据储存机制等功能,且终端体积小、易部署,适用工程机械、非工程机械等多种车型。

2、云端车队管理系统

车队管理系统基于4G工业车载终端采集的数据,集司机端小程序于一体,可对车辆进行点检维修、状态监控、排班管理、超速检测、异常碰撞振动事件、可视化数据大屏的多维度管理,系统部署成本低、耗时短,全面提升车队整体的精细运营能力和运作效率,大幅提升了车队智能管理水平。

绿色低碳制造正成为制造业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爱动超越聚焦“双碳”目标下的产业转型升级之路,基于丰富的数据资源和技术创新应用,赋能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应对“双碳”产品的快速落地及未来的价值创造和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爱动超越人工智能

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专注于为工业互联网领域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拥有AIoT、边缘计算、云计算、工业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储备,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0年爱动入选第十批清华科技园“钻石计划企业”。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车辆互联网平台”入选2020工信部“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等,并获得北京市科信局科技计划项目、人社局优秀创业项目支持,拥有超过20多个行业700余家头部客户,累计接入设备近100000台,形成行业标杆效应。未来,爱动将继续深耕智能制造产业,聚焦更多数字经济应用场景的技术研发,不断扩充业务经营领域,持续助力“新基建”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