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EN Safety:叉车事故是全球关注的问题

2022-06-13 10:2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加坡上个月报告了 10 起工作场所死亡事件,全年总数达到 20 人,是自 2016 年以来的最高数字。李显龙总理将工作场所死亡人数的激增归因于大流行后的经济...

新加坡上个月报告了 10 起工作场所死亡事件,全年总数达到 20 人,是自 2016 年以来的最高数字。李显龙总理将工作场所死亡人数的激增归因于大流行后的经济重新开放。“随着我们的经济重新开放和活动的增加,安全标准和做法似乎已经下滑。事故增多了,我们已经失去了阵地。”

虽然新加坡确实是全球工作场所死亡率最低的国家之一,但任何死亡都是不可接受的。为了应对最近的悲剧,政府机构和贸易伙伴正在敦促公司实施两周的安全超时。在暂停期间,公司将暂停运营并花时间与员工讨论安全和健康话题,加强安全流程,并解决员工可能遇到的任何安全问题。

20人死亡的趋势也出现了,今年的死亡中有3人与叉车有关。因此,组织者鼓励公司优先讨论设备的安全使用问题。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委员会提供了一份关于该主题的谈话要点清单,其中包括交通管理计划、安全交通布局、行人安全区域以及技术的使用。

叉车事故是全球关注的问题

不幸的是,无论您走到世界的哪个地方,与叉车有关的工作场所事故都太常见了,而这些来自全球的近期事件证明了这一令人不安的事实;

- 在新西兰,一辆倒车叉车在水果加工厂撞到一名新员工的腿后造成严重伤害。

- 在澳大利亚,一家食品批发商承认在倒车叉车撞到一名员工导致腿和脚骨折后未能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的指控。

- 在加拿大,劳工部长正在调查安大略钢铁公司一名工人被叉车撞死的事件。

- 在英国,一家山羊奶生产商的倒车叉车撞死了一名妇女,导致罚款 200,000 英镑。

- 在英国,叉车造成的工伤事故比任何其他机器都多,在英国被叉车伤害的所有人员中,有 57% 是行人。在美国,工作场所叉车事故在 2020 年造成 78 名工人死亡,其中行人占死亡人数的 36%。在同一时期,另有 7,299 人在美国因叉车事故而受重伤,需要几天的休息时间。

统计数据是黑暗的,但在隧道的尽头有一盏灯。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估计,如果企业实施更严格的安全和培训政策,叉车事故可减少 70%。

如何确保工人在移动设备周围的安全

叉车在许多工作场所都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仓储和制造业。然而,尽管它们可能很典型,但我们永远不能放松警惕或忘记它们对工人安全的持续威胁。值得庆幸的是,如果雇主遵循一些简单的规则并确保对叉车操作员和行人员工进行适当的培训,他们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这些威胁。

以下最佳实践是迈向更安全工作场所的重要第一步:

- 除非您接受过有关安全操作程序和现场特定安全注意事项的全面培训,否则请勿驾驶叉车。

- 操作叉车时始终系好安全带。如果它没有安全带,请安装一个。

- 了解叉车的操作限制,切勿超过额定负载。

- 提升和降低物料时确保有足够的间隙。

- 与平台和坡道边缘保持安全距离,切勿在倾斜的表面上转身。

- 注意行人。创建安全的叉车操作路径并评估交叉路口和盲角。

正如统计数据和最近的叉车事故所表明的那样,注意行人可能是最重要的。移动设备及其负载很容易撞到或压伤附近的员工。因此,任何需要行人在叉车等移动设备附近工作的工作场所,都必须认真对待行人安全,并采取保护措施来保障工人的安全。

SEEN Safety 如何提供帮助?

SEEN Safety 凭借其世界一流的 IRIS-860 备用传感器,正面解决了持续存在的全球行人安全问题。通过尖端技术,他们的传感器提高了全球无数步行工人的工作场所安全性,他们每天都在叉车和其他移动设备附近度过。

SEEN 与各个行业的公司合作,这些行业的人员和物料搬运机器非常接近,例如配送中心、制造和物流仓库。他们制造的传感器旨在检测员工何时进入叉车或轮式装载机等移动设备周围的关键区域。例如,如果工人进入倒车设备后面的区域,安装的 IRIS-860 传感器会发出声音提醒驾驶员他们的存在。将其视为设备操作员的第二双眼睛。

将 SEEN 定位在竞争对手之上的众多因素之一是使用他们的产品是多么简单。使用 IRIS-860 传感器,工作人员无需使用复杂的电池供电应答器。相反,传感器通过利用最常用的个人防护设备之一——高能见度背心来识别工人。因此,传感器不需要改变工人的行为,与市场上的其他选项相比,它们立即有效且更易于实施。

该系统使用起来毫不费力,安装或设置需要零专业知识,并且无论条件如何,始终提供可靠的保护。另一个优势是传感器比其他替代品更具成本效益,因此可以将它们分布在您的整个移动设备群中。

人们会犯错误,不幸的是,叉车等大型设备的错误可能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SEEN Safety 的备用传感器让业主和操作员高枕无忧,因为他们知道即使他们犯了错误,也总有一些东西在背后守护着他们。

Seen Safety由两名工业设计师创建,其任务是防止误捕狩猎事故,如今已扩展为先进的检测技术,以防止工人被移动的工业设备撞倒。SEEN的专业技术领域是使用红外激光检测高可见度昼夜安全钳上的反光带。

SEEN的设计师位于新西兰,但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他们致力于开发高质量,用户友好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挽救生命,而不会妨碍生产力或要求人们改变自己的行为。

SEEN客户是来自各个行业的行业领先公司,他们共享我们的零伤害愿景,并认识到需要额外的安全保护,以防止不可避免的错误成为改变生活的事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