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首创移动托盘数据采集器,英国Palletways 将叉车运营效率和安全健康提升到新高度!

2022-05-25 13:5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alletways集团为全球物流业推出了一项世界首创的技术革新,将以托盘为重点的环境中的运营效率和健康安全提高到了新的水平。这项创新被称为Palletways ID,是世...

Palletways集团为全球物流业推出了一项世界首创的技术革新,将以托盘为重点的环境中的运营效率和健康安全提高到了新的水平。

这项创新被称为Palletways ID,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安装在叉车上的传感器技术,它将使现有的独立的托盘评估和测量技术变得过时,因为它将四个关键的数据测量一次性结合在一起。

这项技术通过成像和条码扫描识别托盘,同时在托盘移动过程中提供精确的重量测量,并首次在叉车行驶过程中在几秒钟内再次确定其尺寸。

Palletways ID最初诞生于即时和移动中捕捉和利用单个托盘的准确数据的操作需要,是两年研究和开发的成果,也为健康和安全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实时信息。

5月10日,在银石赛道举行的Palletways英国会议上,Palletways英国公司总经理Rob Gittins宣布了这项新技术。他说:"这不仅仅是托盘联网的第一次,也是整个物流行业的第一次。这不仅仅是建立在目前的技术上,这涉及到固定的测量工具,如立方体箱和手指扫描器。毫无疑问,之前的设备过时了。"

从本质上讲,Palletways ID技术将四个关键的操作组件合二为一,而且是在叉车操作员进行正常的仓库工作时独特地完成:

- 拍摄托盘的图像,随后用于确认状况并提供可追溯性。

- 从托盘正面的任何地方进行条码扫描。不再需要从FLT上下来手动扫描条码,提供比以往更高的效率、准确性和安全性。

- 当FLT将托盘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时,准确记录托盘的重量--不再需要将托盘放在静态秤上。

- 立体化/尺寸化--同样,这是在托盘移动过程中进行的,不会中断流程,这是用标准立体化技术不可能对每个托盘进行的。

Rob Gittins继续说道:"我们的技术能够有效地将这四个过程合二为一,并在移动过程中即时捕捉,这是世界首创,是物流安全和效率的一个巨大飞跃。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Palletways ID在通过网络发送的每一个托盘上收集的精确重量和尺寸数据意味着任何潜在的安全问题都可以在其出现之前得到提示,并采取行动,防患于未然。"

Palletways英国公司的IT主管Richard Miller补充说:

"最重要的是,这项技术将所有他们需要的信息都交给了司机,让他们在尾部升降机上安全交货。通过Palletways ID收集每一个托盘的数据,可以举起旗帜,以确保超大、超重或危险的托盘在到达货车之前被移出操作并得到纠正。我们正在解决一个古老的问题,即如何提高效率和数据质量,但又不妨碍整体性能。你不能购买时间,你必须努力创造时间,而Palletways ID是我们行业中的第一项技术,通过在一次快速的FLT运动中实时测量四个关键数据来做到这一点。"

Palletways ID将在未来8个月内在英国和所有Palletways欧洲中心推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