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owerFleet将在Logmat2022展示借助人工智能进行物体识别的创新叉车警告系统

2022-05-16 10:1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PowerFleet公司开发用于工业车辆的创新预警系统(VAI-100),确保了物流的安全性和成本降低。该智能视频解决方案使用人工智能(AI)来可靠地检测叉车工作环...

美国PowerFleet公司开发用于工业车辆的创新预警系统(VAI-100),确保了物流的安全性和成本降低。该智能视频解决方案使用人工智能(AI)来可靠地检测叉车工作环境中的人、车辆和其他物体。最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有助于防止损害事件的发生。没有特殊的衣服,也没有可穿戴设备。

新的 VAI-100 个人和车辆警告系统将于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的 LogiMAT 2022 上首次在欧洲展示。

物体识别:无需特殊服装。没有可穿戴设备。

主要性能

●借助人工智能 (AI) 实现可靠的对象检测

●创新的机器学习技术

●检测、定位和分类

●自动方向检测(向前或向后)

●120°视野相机

●> 50 次扫描/秒

●黄色和红色安全/危险区域

●区域违规的声音和视觉警告

●创建和记录区域违规/事件

●对象类型(人、车辆等)可自由配置

●通过 WLAN 下载扫描和事件

简易安装

●离线和独立操作

●独立于制造商

可选:与 PowerFleet® ENTERPRISE 车队管理集成

单机:离线|与企业:在线。

系统描述

例如,借助人工智能,VAI-100 个人和车辆警告系统可以持续监控叉车行驶的路线。支持摄像头的视频解决方案每秒扫描其工作环境超过 50 次,并自动区分前进和后退。一旦物体(人、车辆等)超过规定的安全距离并因此违反安全区域,叉车司机就会立即收到声音和视觉警告。他可以立即采取对策,避免危险。没有特殊的衣服,没有标签。没有所谓的可穿戴设备。

在调试之前,您定义了可以随时调整的各个参数:工业卡车型号/类型、驾驶员、两个安全区域的安全距离、对象类型(人员、车辆等)。安全区域根据风险级别进行颜色编码:黄色表示警告级别,红色表示警报级别。摄像头会立即记录违反相应安全区域的时间、位置、车辆和驾驶员信息,并创建事件。最多可以保存大约 6000 个事件/摄像机并可供下载,扫描结果也是如此。VAI-100 独立的个人和车辆警告系统适用于任何工业卡车。

事故少、成本更低、更安全

●大幅减少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通常非常严重的事故

●识别过程组织中的关键构建区域和薄弱环节

●提高处理工业卡车时的意识

●快速执行最多样化和最复杂的自动化任务

●降低成本

美国PowerFleet公司是无线物联网和M2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和提供商,用于保护,控制,跟踪和管理高价值企业资产,例如工业卡车,拖拉机拖车,集装箱,货物和车辆以及卡槽车队。该公司总部位于新泽西州伍德克里夫湖,在全球设有办事处,并在以色列设有技术创新中心。该公司的专利技术可满足组织监视和分析其资产以提高效率和生产率,降低成本并提高盈利能力的需求。该公司的产品以PowerFleet,Pointer和Cellocator的全球品牌出售,由ID Systems最近收购Pointer Telocation组成。

PowerFleet的全球客户包括沃尔玛,美国邮政服务,XPO物流,雀巢,宝洁,General Mills,Publix,Performance Food Group,Kraft等。这些公司是美国乃至全球食品分销供应链的骨干力量,PowerFleet目前致力于支持这些关键业务。

PowerFleet为食品分销供应链中的许多关键行业提供跟踪和监视技术。该公司的技术以关键资产为基础,例如道路上的干式货车拖车,运输易腐货物的冷藏拖车以及陆路和铁路运输集装箱。PowerFleet技术可帮助公司运营更安全,更高效的仓库运营和物流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