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饮料行业的仓库自动化

2022-04-09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物料搬运物流解决方案(英国)负责人Paul Freeman 表示,饮料行业正在经历长期的重大变革,这使得仓库自动化成为该行业各种规模的公司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丰田物料搬运物流解决方案(英国)负责人Paul Freeman 表示,饮料行业正在经历长期的重大变革,这使得仓库自动化成为该行业各种规模的公司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随着越来越多善变的消费者对新品牌和新口味的需求不断增加,饮料制造商正在不断寻求增加他们的产品种类。因此,在整个饮料行业,近年来SKU数量明显增加,这使得许多制造商和分销商在现有的仓库和分销中心内努力寻找所需的空间来存储不断增长的产品。

由于需要充分利用每平方英尺的存储容量,并以最佳效率在建筑物内移动更多的库存,因此,将关键的内部物流功能(如货架方案中的货物运输、托盘的检索和放置)自动化的想法对饮料经销商和制造商都越来越有吸引力。

而且,为了安全和经济地处理饮料仓库和配送中心内不断上升的库存水平,传统上需要招募更多的劳动力,而现在却很难吸引到这样的劳动力,这也进一步加强了自动化的理由。事实上,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近一半的饮料经销商认为劳动力的萎缩是对其供应链平稳运行的最大威胁。

当然,像其他行业一样,饮料行业也在处理大流行病和电子商务销售激增带来的影响。消费者已经习惯于在网上购买饮料--尤其是酒类--并在当天交付订单,但这种类型的订单履行操作需要完全不同于为超市和其他零售店履行补货订单而部署的存储和拣选策略。

由于需要存放更多的SKU,以及为满足网络购物者的交货期望所需的更短的拣选时间和更快的吞吐率而产生的空间限制,再加上劳动力危机使公司除了雇用没有经验的仓库人员外别无选择,这就增加了发生事故和损坏设备、建筑基础设施和库存的风险,更不用说对工人的伤害。

因此,软饮料和酒精饮料制造商和分销商都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需要优化存储解决方案,以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所拥有的人员和空间。越来越多地,这意味着部署了某种形式的自动化。

仓储操作中那些遵循可预测模式的方面实现自动化是非常有意义的,相对而言,最近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已经看到了灵活和可扩展的产品的出现,与通常昂贵的固定资产相比,这些产品的投资回报率明显提高,而这些固定资产曾一度被认为是任何自动化仓库项目的核心。

如今,采用自动化不再需要仓库或配送中心的每一个方面都实现自动化--只需要其中最受益的部分,因此,这种复杂的技术是中小企业和最大的公司都能达到的。

因此,引入仓库自动化已经成为一个多阶段的项目,通过采用系统的方法来确定最常见的内部物流功能和物料流过程的各个方面,可以设计出适合用户需求的系统,并推动生产力、效率和降低整体供应链成本。

提高安全性

尽管诸如叉车协会(FLTA)、英国工业车辆协会(BITA)和英国仓储协会(UKWA)等受人尊敬的组织多年来作出了值得注意的努力,使人们注意到叉车事故的破坏性后果,但涉及叉车的工作场所事故数量仍然很高。

事实上,根据卫生和安全局的数据,运输和配送部门的工人每年每一天都会因为涉及升降机的事故而遭受严重伤害。

叉车在进入或离开过道时发生碰撞,卡车翻车,以及机器在仓库或其他工业场所与行人相撞,都是最常见的事故类型记录。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事故的责任最初被认为是由卡车操作员承担的。而且,在一个经常处理玻璃瓶的托盘货物的饮料仓库里,叉车操作员和行人受到严重伤害的风险是很大的,例如,一个掉落的酒箱的托盘。

很明显,通过引入自动化,如无人驾驶叉车技术,可以消除任何驾驶错误的可能性。

自动驾驶的无人驾驶叉车按照程序设定的路线在仓库周围行驶,因此,自动驾驶叉车损坏仓库建筑、其中的存储系统或所载货物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这种内置的安全功能也意味着设备对与自动叉车在同一区域工作的仓库人员造成伤害的风险是最小的。

节省成本

英国物流公司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在2019年,79,000名欧盟国民离开了英国物流业--其中约7,000人是叉车司机。

据认为,在过去的18个月里,人员外流的速度加快了,加上科维德危机使员工的缺勤率升高,英国合格的叉车操作员的数量估计比运行全国叉车车队所需的数字下降了约25%。

供应和需求之间的差距不断扩大,意味着仓库工人的工资正在上升。2020年11月,在线工作搜索引擎Adzuna上公布的仓库工人的平均工资为每年19,995英镑。到2021年11月,订单拣选员的薪酬同比增长了8%。在同一时期,仓库工作的空缺率上升了143%。

鉴于人力已经是与经营仓库相关的最重要的成本之一,现在需要诱使仓库工作人员的英俊的财务待遇,促使越来越多的物流公司寻求新的方法,以较少的工作人员提供相同的服务水平。

对许多人来说,这意味着要转向自动化。AGV--如丰田的自动驾驶仪系列--除了提供较低的劳动力成本外,还提供了几个好处,包括减少产品和建筑基础设施的损坏,以及提高生产力。这些显著的优势带来了快速的投资回报。例如,丰田的自动化叉车(AGV)的投资回报期通常在12至36个月之间。

生产效率

人工搬运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人们安全、高效、无误地完成任务的能力,库存跟踪、拣选、接收和放行方面的问题会以惊人的速度--和昂贵的代价--中断货物在仓库的流动。但有了自动化处理系统,货物每次都能准时到达商店的目的地。

当然,手工操作--而且往往是重复性的--任务会耗费员工的资源和精力,而确保这些任务的正确完成会浪费大量宝贵的管理时间。因此,重点可能会丢失,关键任务可能无法得到应有的关注。这就是错误发生的时候。而且,当错误在内部物流过程的任何阶段出现时,整个过程确实有可能受到影响,对企业来说显然是不利的。

将重复性的手工仓库功能自动化,可以让管理层放心,因为他们知道物料在仓库中的流动将继续不受干扰,使他们可以自由地专注于其他需要他们专业知识的事项。

除了可靠的生产流程外,自动化还可以减少任何涉及人工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货物损坏;提供更高的订单拣选准确性;更有效地利用可用的存储空间;并削减雇用越来越难找的工人的(上升)成本。

丰田物料搬运公司已经成功交付了270多个自动化项目,在整个欧洲有超过1000辆自动导引车(AGV)。我们与客户合作,确定他们所面临的具体挑战,并一步步加以解决。将流程分解成小模块,为客户提供了必要的可扩展性,并意味着,如果他们愿意,客户可以部分实现流程自动化,同时保留在未来需求变化时引入更多自动化技术的选择。

关于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是由丰田自动织机2003年投资成立。是中国丰田产业车辆的总经销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丰田叉车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运营系统,包括叉车组装厂,销售和服务中心。丰田叉车已经拥有了TOYOTA,BT,RAYMOND三个品牌,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101家总代理商,800余家经销商和超过2000家的销售网点。集团2002年的叉车销售量达到190000台,2003年达到203000台,占世界叉车市场份额的26%,一跃而坐上了全球叉车销售的头把交椅,至今已经连续17年世界第一。

丰田自动织机(TICO)简介:

TICO是丰田集团的起源公司,成立于1926年,以生产自动织布机开始。产品涉及织布机领域,产业车辆领域,汽车领域,压缩机领域,发动机领域,半导体领域,液晶显示领域和加工中心领域等各行各业。其中,丰田叉车,喷气式织机和压缩机的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丰田集团由丰田自动织机、丰田汽车、丰田通商等13个公司组成。公司的丰田物料搬运事业部全面负责丰田公司产业车辆与物流系统的生产与销售,在日本丰田L&F的标识,在各类产业的物流链中大放异彩。

丰田集团瑞典BT叉车公司简介:

瑞典BT公司是欧洲著名的叉车制造商。尤其以生产电动仓储叉车闻名于世界,在被日本丰田叉车公司收购之前是全球电动仓储叉车行业的领导者,在性能、安全性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

我们的品牌

2000年丰田产业车辆集团通过收购瑞典BT公司,完成了对其产品线的重组,自此作为世界占有率第一的产业车辆集团, 丰田叉车拥有Toyota、BT、Raymond三大顶尖品牌,为全世界产业车辆用户提供ClassⅠ~ClassⅥ的全系列叉车产品。 2007年随着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销售BT产品,丰田叉车将其旗下的三大品牌全部带到了中国, 铸就一个渠道三个品牌(Toyota、BT、Raymond)的One Stop Shopping 一站式服务,以满足中国客户的全方位物流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