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ORT 宣布为移动机器人提供嵌入式无线安全解决方案

2022-04-01 15:0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2022年3月28日--FORT机器人公司宣布推出其智能机器安全和安保技术系列的最新产品。纳米安全控制器(或称NSC)是一块可嵌入的板子,允许客...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2022年3月28日--FORT机器人公司宣布推出其智能机器安全和安保技术系列的最新产品。纳米安全控制器(或称NSC)是一块可嵌入的板子,允许客户将FORT的无线通信和安全技术直接植入他们的机器,而不需要螺栓连接硬件。

NSC可以发送和接收FORT所说的 "可信命令"--通过专利技术发送的高度可靠的信息,以保证安全和数据完整性。这些命令可以包括无线紧急停车、冲刺或爬行、改变状态或用户认为关键的其他信号。通过在每个移动机器人或机器中嵌入一块板子,用户可以同时向大量机器发送这些信息,这有助于使大型部署更加安全和易于管理。

FORT首席技术官Nathan Bivans说:"到目前为止,想要我们的可信指令技术的客户不得不使用我们的螺栓连接硬件。这并不总是每个项目的理想选择。有了NSC,我们可以为大量机器提供一个更小、更灵活、更集成、更经济的解决方案。"

用于运送食品和产品的智能自动车与FORT软件代理一起,该设备可以通过几乎任何网络进行通信,包括wifi和其他IP网络。FORT使用黑信道通信原理来隔离和传输关键的安全数据,而不受网络的影响。错误检测、延迟控制和其他技术都是内置的,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与其他FORT产品一样,NSC旨在帮助用户遵守当前的功能安全标准,以及为新的和新兴的机器人安全要求做准备。该产品的设计符合ISO 13849和IEC 61508 SIL 2标准。

首席产品经理Dave Sullivan说:"安全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而通过IP网络获得这种级别的安全完整性是很难的。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FORT今天在亚特兰大MODEX展会上宣布,它正在与一家开发物料搬运机器人的公司进行NSC的试点,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广泛地提供该产品。虽然纳米安全控制器有许多潜在的应用,但Sullivan认为,仓库中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特别适合该解决方案。他说:

"AMR空间正在爆炸性增长,我们预见到一个巨大的需求,即确保这些机器人在需要时可以被轻松和安全地控制。使用一个为功能安全而设计的可扩展和随时部署的解决方案可以为AMR开发者节省大量的时间和头痛的问题--更不用说确保与这些机器一起工作的人得到保护的重要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