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TTER在MODEX 2022展示其最先进叉车和AGV货叉辅助系统提升物料搬运的安全性和效率

2022-03-30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国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8日,德国VETTER公司在MODEX 2022(B1307 号展位)展示其 最先进叉车和AGV货叉辅助系统-SmartFork ®,提升物流安全性和效率。该系统具有集成摄像头和传...

3月28日,德国VETTER公司在MODEX 2022(B1307 号展位)展示其 最先进叉车和AGV货叉辅助系统-SmartFork ®,提升物流安全性和效率。该系统具有集成摄像头和传感器技术,是理想的叉车驾驶员助手,可轻松高效地装载,减少损坏和事故。集成在前叉中的智能辅助系统为工业卡车在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安全使用提供了新的视角。

在内部物流的物料搬运中,几乎每天都必须优化复杂且对时间敏感的物流流程:更快、更容易、更高效,以期达到最安全作为首要。不幸的是,叉车事故和损坏的货物是日常物流的一部分,需要尽量减少。内部物流和生产中的工业卡车操作员在车辆高效管理和员工安全方面面临挑战。

借助VETTER公司的传感器SmartFork ®,将叉车使用的安全性和效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叉车货叉负载前方的清晰视野 – SmartFork ® FrontCam

前叉尖端中的 SmartFork® FrontCam

使用SmartFork ® FrontCam,驾驶员可以正确查看叉车前方的一切,即使是在重载的情况下。叉形摄像头还将图像传输到安装在驾驶室内的监视器。及早发现人和障碍物,减少损坏。

清晰的负载视图 – SmartFork ® SideCam

SmartFork® SideCam - 驾驶室监视器上的传输:沿货叉查看负载拾取

SmartFork®SideCam是一个部分集成的摄像头系统,位于前叉刀片的侧面。两个货叉都显示在驾驶室的监视器上,驾驶员可以在装卸过程中看到货叉。这允许轻松安全地提取负载,尤其是在高架仓库中。进入过程中的损坏显着减少。

负载载体的精确定位——SmartFork ® Laser

SmartFork® 激光作为目标辅助

实践表明,精确进入托盘口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使用SmartFork ®激光器作为瞄准辅助,负载拾取变得更容易、更高效和更安全。强大的线激光直接安装在货叉尖端,并在负载载体上投射一条清晰可见的水平线。叉车司机在进入载重架时可以清楚地识别正确的高度和位置。

SmartFork ®AGV Ready – 自动化仓库流程中的高科技传感器货叉

无人驾驶物料搬运系统是自动化物流流程的核心!将智能传感器集成到 AGV 的前叉中是确定和安全的负载检测和处理的决定性标准。Vetter SmartFork®提供复杂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 AGV 配备前叉中的创新传感器技术,并使其适应广泛的要求。

AGV通常配备全方位传感器,用于环境监测。这些主要用作保护装置,用于识别特定环境中的人员或物体,并在紧急情况下停止设备的操作。为了产生安全装载,在实际装载过程中必须关闭环境监测。但是,为了确保 AGV 在这种情况下安全运行,VETTER 提供了集成到货叉中的特殊内置光传感器,然后激活这些传感器以检测木夹板或托盘的损坏部分。

货叉叉尖中的传感器

此外,货叉中的这些传感器在进入时检测负载载体的末端,以确保安全和无损坏的装载。放在后面的货物不会损坏!同时,传感器检测到适当的负载拾取,以确保运输的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不会移动甚至从货叉上滑落。

该公司声称,所有代表的 SmartFork ®应用程序都可以与 SmartFork®产品系列中的其他辅助系统相结合,并为叉车司机提供许多好处。智能传感器的集成提高了安全性和生产力。同时,使用 SmartFork®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并减少工作量。叉车司机的人体工程学框架条件得到显着改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